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 植物精粹 清爽舒适 给宝宝妈妈般的悉心呵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1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小屁屁的护理问题是很多新手妈妈需要关注的一件事情。新生宝宝皮肤娇嫩,皮肤屏障没有发育完善,角质层薄,稍有护理不当就会被细菌侵袭,出现尿布疹,红屁屁的现象。

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 植物精粹 清爽舒适 给宝宝妈妈般的悉心呵护

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

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一款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它是一款从植物草本中萃取的温和的,对宝宝皮肤没有刺激作用的,容易吸收的适合婴幼儿皮肤特点的抑菌护理液。

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萃取金银花植物精华,能够很好的改善宝宝臀部皮肤PH环境,抑制宝宝小屁屁周围细菌滋生,呵护宝宝小屁屁远离细菌侵袭。

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 植物精粹 清爽舒适 给宝宝妈妈般的悉心呵护

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是由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专门针对婴幼儿皮肤特点研发的一款蕴含草本萃取精华的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它能够很好的滋润宝宝皮肤,温和呵护宝宝臀部健康,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以在给宝宝换完尿裤,清洁完小屁屁后喷少许在宝宝臀部、肛周和腹股沟等易被细菌侵袭的部位,待宝宝小屁屁干爽后再穿上纸尿裤即可,当然也可以直接将护理液喷涂在宝宝纸尿裤上,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小屁屁,抑制细菌滋生。

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是一款安全、舒适的宝宝臀部护理液相比宝宝护臀膏之类的护臀产品它能更好的呵护宝宝小屁屁,让宝宝远离尿布疹,红屁屁。
婴贝可俐金银花宝宝臀部抑菌护理液,植物精粹,清爽舒适,给宝宝妈妈般的悉心呵护。

美好景像、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