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 多种配方 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1日 17: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辅食,家长一定不能含糊。在营养的同时,我们更加要注重安全!养育之恩免敏系列米粉,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膳食健康,助力成长。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 多种配方 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婴幼儿免敏米粉多种水果苹果雪梨配方

那么对于宝宝来说辅食添加不妨选择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它能够很好的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帮助宝宝补充体内所需营养。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采用酶解工艺,让宝妈给宝宝冲调米粉的时候更易溶解,让宝宝更易吸收。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 多种配方 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婴幼儿免敏米粉原味强化铁配方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是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公司主要以婴幼儿食品、孕妇食品和育儿咨询为一体,致力于“坚守健康好品质”的经营理念,科学萃取天然、环保的营养成分,以安全健康的制造标准生产出符合婴幼儿营养需求的食品。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有三重配方三种口味可供挑选,如婴幼儿免敏米粉多种水果苹果雪梨配方主要以大米、葡萄糖、苹果粉等为配方,多重营养补充宝宝身体需求,让宝宝更喜欢吃。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原味强化铁配方,主要含有大米、葡萄糖浆、碳酸钙、氧化锌焦磷酸铁等多种维生素,能够补充宝宝身体所需铁元素,促进宝宝身体发育。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 多种配方 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婴幼儿免敏米粉综合蔬菜多维配方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还有综合蔬菜,多维配方它里面主要含有大米、葡萄糖浆、南瓜粉、菠菜粉、番茄粉等多种蔬菜综合能够很好的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维生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养育之恩免敏米粉系列让宝宝可以放心食用,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让妈妈放心。

养育之恩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