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 清凉舒爽 安全祛痱 宝宝祛痱必备良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1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皮肤屏障没有发育完善,散热功能差,如果清洁没做好,皮肤很容易出现痱子。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 清凉舒爽 安全祛痱 宝宝祛痱必备良品

那么,不妨给宝宝选购一款能够祛痱止痒的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是一款由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幼儿祛痱止痒产品。

“阁草缘”产品的配方由是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致力于为婴儿、幼儿、儿童肌肤健康研发出无添加的纯天然,健康的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精选优质的洋甘菊,严格把控采购渠道,每一克原料都经过精挑细选,品质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生产规范,安全可追踪,是一款能够让妈妈放心的产品。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 清凉舒爽 安全祛痱 宝宝祛痱必备良品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不仅有祛痱止痒的功效,还可以适用于宝宝夏季蚊虫叮咬,改善宝宝因天气过热而产生的粘腻和异味,让宝宝能够轻松应对夏季炎热产生的热痱,让宝宝的身体保持清凉舒爽,免受蚊虫叮咬。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可以在宝宝洗澡的时候喷适量在水中,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的皮肤,缓解宝宝因热痱产生的瘙痒。

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是一款安全健康,清凉舒爽能够帮助宝宝缓解热痱,预防蚊虫叮咬的可值得信赖的产品。阁草缘洋甘菊祛痱止痒喷雾清凉舒爽,安全祛痱,是宝宝祛痱必备良品。

美好景像、阁草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