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地摊经济火爆来袭 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经济新发展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3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各行各业都不景气,为了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地摊经济火爆来袭,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地摊经济新发展,以缓解一部分就业困难人群的经济压力。即便是有门店,也备受“疫情”的影响。新推产品系列可以满足多销售渠道的需求,有意向的赶紧留言吧!

艾婴堡推出的新品儿童小零食,好吃又好玩,能够很好的吸引小朋友的眼球,是地摊中的一款热销产品。

地摊经济火爆来袭  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经济新发展

艾婴堡推出的新品儿童小零食有牛奶棒系列(菠萝、芒果、草莓、酸奶味)、溶豆系列(菠菜、樱桃、百香果、酸奶味)等产品,在给予宝宝口欲需求,还可以满足宝宝对玩具的需求哦。我们小零食在造型上也是创意满满:青蛙王子、长颈鹿、小金鱼、小鲸鱼小乌龟、小猴子以及小鸭子、蜗牛等造型,充满童趣造型的小零食出现在我们常见的且目前十分火热的“地摊”上,想必会十分的抢眼吧!

地摊经济火爆来袭  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经济新发展

在现在的市场中,无论你是采取了什么样的渠道经营,只要你能够在市场中生存都可以说是【强者】。目前市场恢复还不是很理想,再加上刚刚提出且比较火热的【地摊经济】,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新发展。

地摊经济火爆来袭  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经济新发展

很多代理商比较关注我们产品质量以及营养问题,我们的产品从研发、原料、配方、管理、服务的每道环节,层层严格把关,作业区在全封闭GMP(十万级标准)生产环境进行,经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并以国际先进的监测检验设备全程检测品控,确保了产品的质量,为消费者朋友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婴幼儿营养食品。

地摊经济火爆来袭  艾婴堡特推N多新品助力市场经济新发展

如果你想要成功的代理我们此款系列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艾婴堡儿童小零食,诚邀您的代理!!!

艾婴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