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羊奶粉 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3日 17:11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乳制品市场也开始向多元化发展,吸引了一代年轻父母的关注。朵拉小羊羊奶粉,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朵拉小羊羊奶粉    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安全、营养的优质配方

2020年初,新冠肺炎的发生,让如何提高宝宝免疫力、做好宝宝防护成为宝妈宝爸们关注的重点。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宝宝重要的口粮,也是提高宝宝免疫力的重要途径。因此,给宝宝挑选高品质、营养全面的配方奶粉非常重要。

源于澳大利亚的朵拉小羊配方奶粉采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而且宝宝喝了还不易上火、过敏。

同时在配方中朵拉小羊奶粉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DHA/ARA,其中DHA俗称“脑黄金”,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与维持的主要元素之一,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DHA对于婴幼儿生长发育有重要的生理作用,有助于促进婴幼儿智力与视力发育;此外,DHA对于宝宝免疫功能、睡眠都有好处。ARA则是宝宝体格发育的必需营养素,对于正在处于黄金生长期的宝宝来说,在饮食中摄入一定量ARA,更有利于智力和体格的发育。

而朵拉小样配方奶粉中,DHA含量高达74mg/100g,ARA含量高达111mg/100g,优质的营养配方,为提升宝宝免疫力、促进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严格、安全的生产标准

除了奶粉配方是否营养全面外,奶粉安全问题也让宝妈们格外关注。朵拉小羊配方羊奶粉严格执行国际检验标准,并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从生产到罐装全部在澳洲一次完成,避免国内二次分装,减少分装可能产生的食品安全问题,实现真正的原装原罐进口。不仅如此,朵拉小羊奶粉还需要经过澳洲官方权威检验及中国七重安全质检,才能摆放到商店进行销售。也正是由于朵拉小样对于安全品质的严格把控、对于奶粉配方的高度关注,才让朵拉小羊斩获2019年质量界“奥斯卡”蒙特奖金奖,成为澳洲羊奶粉的“领头羊”。

澳大利亚被称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是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之一,源自澳大利亚的朵拉小羊奶粉也将继续坚守初心,专心为宝宝提供优质奶粉,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