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判断宝宝肚子里有虫 南京同仁堂乐塔糖杀虫消积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4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的家长发现宝宝最近不爱吃饭,有时候还老喊着肚子痛,这是不是宝宝肚子里有虫子呢?需要给宝宝吃打虫药吗?爸爸妈妈们如何判断宝宝肚子里有虫?其实在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肠道寄生虫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问题之一,大部分是属于轻症,不需要治疗,要是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了。

如何判断宝宝肚子里有虫     南京同仁堂乐塔糖杀虫消积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一般常见的儿童感染寄生虫分为蛲虫病和蛔虫病,蛲虫是像线一样的,长度大约1-2厘米,寄生在直肠,主要是会晚上在肛门产卵,导致感染,甚至是在宝宝的小屁屁上形成湿疹;而蛔虫的长度大约是20厘米,寄生在小肠上,主要的临床特征就是食欲不振、面色萎黄、经常腹痛,大便中会伴有蛔虫卵,它的传播途径是由于吃了生冷食物以及其他人排泄物施肥生长的蔬菜传播的。

如何判断宝宝肚子里有虫     南京同仁堂乐塔糖杀虫消积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当发现宝宝的小肚肚里有蛔虫的时候,可以在遵医嘱的情况下给宝宝服用带有小时候记忆的宝塔糖来驱虫,比如南京同仁堂乐塔糖。南京同仁堂乐塔糖以陈皮、榧子、山楂、乌梅、鸡内金、麦芽为主要成分,酥脆、香甜、无苦味是孩子很喜欢的口感。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日常也要做好预防工作,防止病从口入,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好习惯,用流动水洗手;在生吃水果蔬菜的时候要多加注意,可以去皮的(不影响营养前提下)的可以去皮吃,如果带皮吃的,要仔细认真清洗;家里要定时杀菌消毒,特别是孩子使用的玩具、餐具等生活用具也要做好消毒。

注:以上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参考学习,请消费者理性阅读,本品不可代替药物。

美好景像、南京同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