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是穿纸尿裤好还是穿纸尿片? 韩小萌纸尿裤告诉你:夏季这样选才对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4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入夏后,气温不断攀升中。再加上梅雨季节的到来,湿气也非常重要。如果家中有幼儿,家长头疼。夏季,宝宝肌肤呵护十分重要。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出现红屁屁的问题。很多家长将宝宝红屁屁问题归结到是纸尿裤的问题。其实,夏季选择纸尿裤有几个技巧可寻,正确选择以及及时更换,就可以最大化的规避红屁屁问题哦。韩小萌纸尿裤现在就为你支招。

夏季宝宝是穿纸尿裤好还是穿纸尿片?   韩小萌纸尿裤告诉你:夏季这样选才对

轻薄一些

薄款纸尿裤会更加适合夏季选用,纸尿裤不会因为薄厚的原因而影响吸收能力,在夏季尽可能选择超薄款纸尿裤,孩子穿起来会更加舒适。

透气性好

如果宝宝尿湿之后,透气性好的纸尿裤会将尿液里的热气以及湿气传导出去,只要伸手去摸就会感觉到外面有点潮!目前,大多采用的是无纺布,关键就是无纺布质量,质量好的自然透气性就更佳一点!所以在购买纸尿裤上要正规渠道才有保障。

干爽性

宝宝的肌肤比较脆弱,很容易受到尿液的浸渍,因此需要纸尿裤具有更好的持久干爽,才能够更好的免去肌肤浸渍问题。

好的纸尿裤会有反渗系统,将尿液很好的锁在内层,不回流,持久干爽。

夏季宝宝是穿纸尿裤好还是穿纸尿片?   韩小萌纸尿裤告诉你:夏季这样选才对

韩小萌纸尿裤

夏季宝宝是穿纸尿裤好还是穿纸尿片?

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购。

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备受市场青睐的纸尿裤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