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他爽身粉三效合一 轻松祛痱止痒三部曲 让宝宝舒爽过夏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4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痱子问题,一直都在困扰家长。无论如何谨慎,依旧避免不了孩子长热痱的问题。脖子、腋下、腿弯以及身体其他褶皱的地方,都会频发热痱。最要紧的不是长,而是热痱带来的瘙痒感,让孩子哭闹不止。

爱唯他爽身粉三效合一 轻松祛痱止痒三部曲 让宝宝舒爽过夏

爱唯他爽身粉三效合一,可以帮助各位家长解决热痱问题,从源头告别热痱,轻松祛痱三部曲,让宝宝轻松享受舒爽时刻。

宝宝比较容易长热痱主要是因为:脖子短,易积汗;肉肉褶皱,难擦干;汗腺发育不完善,已被汗水阻塞;长时间抱,臀部闷热出汗等等。

如果长了热痱,稍微一点摩擦就会有痛痒感,特别是易出汗体质的小宝宝,更是重点看护对象。

爱唯他爽身粉三效合一,在宝宝沐浴后擦干身体后,均匀涂抹全身肌肤,特别在褶皱的肌肤处要多多注意。

爱唯他爽身粉三效合一 轻松祛痱止痒三部曲 让宝宝舒爽过夏

爱唯他爽身粉三效合一富含玉米胚乳精华,加上忍冬花、金盏花提取制练而成爽身粉,能够赶走夏季闷捂和液体浸渍,帮助预防湿闷,肌肤出汗等多种功效。爱唯他爽身粉三效合一,可以说是家中必备物品,也是易耗品。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爱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