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婴奇夏季驱蚊有妙招 草本宝宝金水、防蚊精华液喷雾让蚊虫远离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5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又到了蚊子猖獗的时候,不仅仅嗡嗡作响吵到宝宝睡觉,还有可能会叮咬宝宝,让宝宝皮肤上出现一个个奇痒的红包!夏季我们如何正确防蚊呢?小婴奇草本宝宝金水以及防蚊精华液喷雾给家长支招。

小婴奇夏季驱蚊有妙招  草本宝宝金水、防蚊精华液喷雾让蚊虫远离宝宝

小婴奇草包宝宝金水(助浴型):清凉祛痱,还可以止痒,同时还是还可以防蚊叮咬,预防夏季肌肤各种不适。

小婴奇婴儿全效热痱止痒金水(清凉型)采用的是天然艾草精华,特别添加了茶树油,金银花提取物,清凉祛痱止痒,能够缓解多种皮肤不适问题。

小婴奇宝宝草本祛痱止痒花露水,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华,不添加化学物质,人工色素,清爽肌肤,祛痱止痒,有效防止蚊虫叮咬。

小婴奇夏季驱蚊有妙招  草本宝宝金水、防蚊精华液喷雾让蚊虫远离宝宝

小婴奇防蚊精华喷雾转为婴幼儿、孕妇设计研发,采用韩国植物萃取技术,天然野菊花,香茅,艾草提取液,不含任何化学成分以及农药残留等,效力可持续6小时,性质温和,能够有效缓解蚊虫叮咬引起的刺痒问题。出门喷一喷,呵护宝宝肌肤没问题。

小婴奇夏季驱蚊有妙招  草本宝宝金水、防蚊精华液喷雾让蚊虫远离宝宝

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给小婴奇留言哦。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