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Vape驱蚊喷雾 安全无刺激 让宝宝远离蚊虫叮咬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6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蚊虫叮咬一直以来都是一件比较让人头疼的事情,如果不做好防蚊措施,很可能就会被搞得满身都是包。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夏季驱蚊最好的方式是使用纱窗和物理隔离措施,免得宝宝受到化学物品的伤害。但是,我们不可能为了避免蚊虫叮咬就把自己封闭在蚊帐或者是屋子里。

日本Vape驱蚊喷雾 安全无刺激 让宝宝远离蚊虫叮咬

日本Vape驱蚊喷雾

当然,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驱蚊喷雾也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给大家推荐这款风靡日本的Vape驱蚊喷雾,它采用天然的保湿成分,温和的水基配方,在防蚊的同时还能滋润皮肤。

日本Vape驱蚊喷雾而且还通过脱敏厕所,它的质地,香味都比较温和无刺激,不管是大人、孕妇、小孩都能够放心使用。

日本Vape驱蚊喷雾所含的香茅,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能够舒缓人们因天热而产生的焦躁情绪,植物的清香给宝宝提供更多的心理上安慰。

日本Vape驱蚊喷雾 安全无刺激 让宝宝远离蚊虫叮咬

日本Vape驱蚊喷雾

日本Vape驱蚊喷雾在使用前最好先在手背上做下测试,看是否耐用,在使用的时候注意不要喷洒在食物上,可以涂在暴露在外的皮肤上和衣物上,同时建议对于6个月以下的小宝贝最好不要使用。

日本Vape驱蚊喷雾在设计上也很贴心,以鸭嘴式的喷头设计,瓶子的颈部有一个白色扳手,将扳手旋转垂直在瓶颈的开口处,驱蚊喷雾就会喷出来,还能有效防止泄漏。

日本Vape驱蚊喷雾是一款贴心实用的防蚊喷雾剂,安全无刺激,让宝宝远离蚊虫叮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