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法贝女童t恤短袖 韩版洋气娃娃衫让女孩夏季朝气满满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5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着装搭配很重要,如何才能够时尚出门?真的很考验家长的衣品问题!不过现在很多家长都比较偏向于给孩子购买套装,这就省去了搭配的问题。当然,也有些家长认为自己实力足够,单品搭配也不是问题。今天,爱法贝女童t恤短袖搭配半身裙,不知道会吸引多少家长的眼球呢?

爱法贝女童t恤短袖  韩版洋气娃娃衫让女孩夏季朝气满满

双层网纱,双倍sweet

轻盈的小圆点网纱大翻领,双层设计的堆叠干,甜美气质加倍。

摸得到的天使

胸前的小天使印花,我们做成了立体的设计,生动且形象,趣味翻倍。

后背小圆扣

精致女孩的小细节呢,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哪一面都十分好看的。

亲肤柔棉

充分的透气,足够的舒适,让孩子穿出健康。

爱法贝女童t恤短袖  韩版洋气娃娃衫让女孩夏季朝气满满 爱法贝女童t恤短袖  韩版洋气娃娃衫让女孩夏季朝气满满

果绿色的短T恤,搭配上牛仔面料白色小裙子,女孩甜美感不要太凸显了呢。如果家长也喜欢这样的搭配,可以走进爱法贝童装专卖店进行选购。

爱法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