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粉”崛起 太子乐奶粉以品质当先 迎战市场新形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6日 09:42来源于:搜狐公众号
分享:

“国粉”崛起 品质当先 ,太子乐奶粉迎战市场新形势进入2020年后,国产奶粉市场加速洗牌,本身就具备硬核实力与高市场份额占有率的太子乐奶粉更是以品质当先,在严控现有产品质量的同时,积极拓展产品线,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探索更契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新品。

“国粉”崛起 太子乐奶粉以品质当先 迎战市场新形势

当然,能否得到家长的认可和通过市场的检验,需要一些事例来证明。例如今年伊始,太子乐凭借多年对产品品质的坚守、对消费者的用心呵护,在母婴头部网站妈妈帮的2019年度美好母婴盛典上,集合站内用户投票、口碑点评及全年热搜大数据的统计结果,荣获“2019年度万千妈妈推荐奖”。

这个奖项的权威性就在于,妈妈帮是专为妈妈们服务的社区,提供备孕、怀孕、育儿生活交流分享的平台。多年来,妈妈帮一直秉承“用户生命线”的企业价值,为保障万千妈妈和家庭的美好生活而提供最优质的内容和智能的服务。妈妈帮年度品牌大盘点的口碑榜单依据全站票选得出,是权威公信力的见证,也代表着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地位和行业竞争力的风向标。

“国粉”崛起 太子乐奶粉以品质当先 迎战市场新形势

事实上,太子乐奶粉已经连续两年蝉联“年度万千妈妈推荐奖”,这是太子乐奶粉不断的品质积累而水到渠成的结果,是家长认可的最直观表现,也正因如此,太子乐奶粉始终在奶粉品牌排行榜上面“霸榜”,成为国产奶粉品质崛起的重要代名词之一。

品质的保证来源于不忘初心。太子乐乳业自成立起,始终以宝宝健康成长为己任,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线。在国内奶粉市场出现新形势的大环境中,深耕母婴市场多年的太子乐用品质迎战市场,用爱心收获信赖。

搜狐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