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 聚焦儿童奶粉领域·宣布驶入发展的“新赛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5日 17:05来源于:中国金融资讯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配方注册制的实施,奶粉市场各个细细分品类也迎来了新的春天。完达山乳业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国家队”成员,一直以来坚持品质为先,同时加大力度布局细分市场,聚焦儿童奶粉领域,重磅推出了诸葛小将系列奶粉,宣布驶入发展的“新赛道”。

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    聚焦儿童奶粉领域·宣布驶入发展的“新赛道”

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以满足3-7岁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为出发点,从儿童大脑发育、视力发育、生长发育、肠道健康和免疫提升等全方面多维度营养进行产品配方设计,产品采用生牛乳加工,一次成粉。本次诸葛小将系列奶粉共分为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学生奶粉、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电商专供诸葛小将儿童奶粉五个品类八个单品,着重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儿童在不同成长发育阶段对营养的需求。

其中,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GOS、FOS、Bb-12、罗伊氏乳杆菌等营养物质,能促进儿童肠道菌落平衡,帮助儿童构建肠道屏障,保持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提高营养吸收率,从而改善身体素质,助力成长。

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    聚焦儿童奶粉领域·宣布驶入发展的“新赛道”

儿童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全方面的营养呵护,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同时配合了PS(磷脂酰丝氨酸)、DHA、ARA、维生素A(醋酸视黄酯)、牛磺酸等营养素的添加,促进儿童脑部与视力的发育;添加木糖醇,保护牙齿防龋齿;添加乳矿物盐、萄糖酸亚铁、葡萄糖酸锌,有机化合物来源钙、铁、锌,让营养更容易吸收,助力儿童骨骼发育。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奶粉各个单品针对不同的需求打造,目的在于更有针对性地满足儿童的细分需求,通过不同营养素的搭配,让不同人群对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这也意味着完达山乳业进入了细分市场的新赛道,未来将对市场格局的变化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金融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