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嘟嘟Tritan卡通学饮杯 安全健康 助力宝宝轻松学饮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6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纯母乳喂养的宝宝到了六个月左右,每天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喝一些水了。想要宝宝顺利学会喝水,必然少不了一款安全、舒适的学饮杯。

萌嘟嘟Tritan卡通学饮杯 安全健康 助力宝宝轻松学饮

萌嘟嘟Tritan卡通学饮杯

萌嘟嘟Tritan卡通学饮杯以卡通的外形结合了水杯与奶瓶的特点,非常适用于初学饮水的宝宝,它能够缓冲宝宝从奶瓶转换到水杯的不适应,让宝宝爱上喝水。

萌嘟嘟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主要打造“萌嘟嘟”时尚喂哺用品系列产品。

萌嘟嘟”本着以技术为本、以质量取胜、以客户发展为已任的经营服务理念生产一系列以各种材质奶瓶、奶嘴、水杯、妈咪护理用品、口腔护理用品、哺喂辅助系列等婴童用品,为更多的母婴提供安全、优质、实用的产品。

萌嘟嘟Tritan卡通学饮杯 安全健康 助力宝宝轻松学饮

萌嘟嘟Tritan卡通学饮杯

萌嘟嘟Tritan卡通学饮杯安全可信赖,是一款值得更多父母信赖的宝宝学饮用品,它采用ppsu材质健康安全,让宝宝在学饮的过程中锻炼“嘬”的能力,品质安全,可信赖帮助宝宝快速适应学饮杯喝水。

萌嘟嘟加盟支持与要求:

1、良好的价格保护:保障经销商的利益。

2、广告品牌支持:网络媒体宣传、扩大认知度。

3、强大的订货优惠政策。

4、母婴加盟连锁的区域门店。

5、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孕婴童用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6、具有良好开拓市场的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萌嘟嘟系列产品,安全健康,现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或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萌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