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iPP德国喜宝举办“探索喜宝纯境”线上发布会 以“纯境”孕育纯净 匠心恩予自然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7日 08:40来源于:奶业新闻
分享: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奶粉市场也是竞争日益激烈,作为环保农业理念的先行者,HiPP德国喜宝在有机农业方面拥有超过60年的经验。出于对后代有着特殊的责任感,HiPP德国喜宝一直致力于保护自然,负责任地使用宝贵的资源并保护生物多样性。

2020年6月3日,德国著名的婴幼儿食品品牌HiPP德国喜宝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在线发布会,从“探索喜宝纯境”的角度,介绍了HiPP德国喜宝120余年对匠心精神的传承,以及对纯净自然、纯净营养的执着追求。

“纯境”是力求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这样的理念和价值观,以及对自然的尊重造就了“喜宝纯境”。发布会上,HiPP德国喜宝通过其在德国普法芬霍芬Pfaffenhofen和波兰的有机示范农场中,有机和可持续农耕的过程以及对生物多样性的保护,诠释了他们对于“纯境”的独特理解。HiPP德国喜宝用健康肥沃的土壤、多种多样的昆虫、鸟类和植物,在牛妈妈身边成长8个月的健壮的小牛等方方面面展现了“喜宝纯境”。正是这一有机生态系统,支撑着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保护着生物多样性。

“喜宝纯境”也反映了HiPP德国喜宝对自然的坚守。致力于“制造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优质产品”,是HiPP德国喜宝探索有机农耕的初心,也是对“纯净”品质的坚持。作为拥有120余年历史的品牌,HiPP德国喜宝希望向公众传达自己的理念,并力求尽可能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他们定期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并设定HiPP德国喜宝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同时阐述了HiPP德国喜宝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主要举措。在报告中,HiPP德国喜宝认为,可持续发展意味着在生态,经济和社会三个维度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基于此,他们致力于保护气候和大气,并从原材料和源头上保护生物多样性,在生产婴幼儿营养食品的过程中,为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而针对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女士指出,可持续发展在国内不是一个新鲜话题,越来越多的人都意识到了保护自然对保护人类自身的重要性。“我很高兴地看到HiPP德国喜宝在农业和生产中为可持续发展与生物多样性做出了很多努力,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够重视和参与到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生物多样性中来。”
“纯境”是对高品质的不断追求

从一开始,HiPP德国喜宝就致力于为自己的有机农业选择合适的土地。这是生产优质、安全的产品的基础。他们坚信有机农耕不仅需要给植物施肥,还应注重养育土壤。他们在农场实行轮耕制度,让土壤得以休养生息,用这种方式替代使用人工肥料,来确保作物的纯净与健康。一片土地想要成为HiPP德国喜宝的有机农田,就必须经由HiPP德国喜宝的农业专家的样本采集,并在HiPP德国喜宝自己的实验室中进行分析,以此来检验土壤质量。只有土壤样本符合HiPP德国喜宝的严格质量要求的田地,才能用来种植HiPP德国喜宝专用的有机作物。

在产品出厂前,HiPP德国喜宝还要对它们进行各种测试(视产品而定),以确保品质。“所有HiPP德国喜宝产品都需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实验室能检测出1200余种残留物质,检测精度相当于在50米游泳池里寻找一粒盐。” HiPP德国喜宝通过严格的检测和质量控制,确保为全世界的宝宝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HiPP德国喜宝的总部位于普法芬霍芬Pfaffenhofen,目前拥有400多种产品,满足婴幼儿、儿童和孕妇的需求。从“纯境”到“纯净”,从最初的土壤样品和原料分析到最终的产品交付,让HiPP德国喜宝成为了三分之一德国妈妈的选择*,更以优异的品质守护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宝宝茁壮成长。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HiPP德国喜宝以同样的匠心品质捕获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奶粉、米粉、果泥、蔬菜泥、果汁、全餐等丰富的婴幼儿食品,为不同年龄阶段的中国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促进宝宝更好地成长。

“纯境“让父母对纯净品质充满信心

发布会嘉宾“小小包麻麻”是知名母婴达人,也是时尚育儿大咖。去年,她参观了位于波兰Podagi的“喜宝纯境”。在那里,她领略了纯净的自然风光。她对HiPP德国喜宝如何与精选的全球8000多位农场主合作的工作模式印象深刻。这些农场主在不使用农药、化肥的前提下,按照HiPP德国喜宝的有机标准种植用于HiPP德国喜宝婴幼儿食品的原材料,而他们的牲畜们也都能生活在适宜的环境中。

发布会中,还有2位消费者也分享了他们对HiPP德国喜宝产品的使用经验。两个宝宝的妈妈Sissi希望能给宝宝安全纯净的营养,她说:“一个家族品牌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以后,仍然能得到德国妈妈的信赖,说明大家真的非常认可它。”她很认同HiPP德国喜宝对于自然的理念,希望孩子以后可以在很好的自然环境中成长。而来自德国的萨默林(Moritz Sanner)更是从小吃喜宝长大的。他告诉我们,喜宝先生有一句话在德国很有名,“我以家族名誉保证”。在德国,这就等于告诉消费者,他们的选择是安全和有保障的。“这句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在德国,家族名誉非常重要。喜宝先生以家族名誉担保的品质让人放心。他们很了解也很重视自己背负的责任,除了专注提供宝宝的纯净营养,对于成为食物原材料的植物和动物投入了很多精力,在所有环节都力所能及去做到自然和纯净,这让我们很愿意去选择这个品牌。”

“纯境“为了下一代更好的未来

“喜宝纯境”中的一切都源自对自然的理解和尊重。“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理念,体现出HiPP德国喜宝立足当代,着眼于未来的眼光。

HiPP德国喜宝品牌第四代继承人Stefan Hipp喜宝先生在发布会上说:“作为传承了四代的德国家族企业,我们不仅仅关注如何为宝宝们提供更纯净的营养,也关注如何为他们创造更宜居的环境,给下一代更美好的未来。”

一直以来,HiPP德国喜宝不仅遵循自然的规律保护着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还从内部入手,努力将营造“纯境”的责任分解到每个员工,从原料、生产到日常生活都积极推行这一理念。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最新例子,是HiPP德国喜宝总部那幢以可持续的材料搭建的有着木质外表的大楼,这也成了一个品牌地标,彰显着HiPP德国喜宝为可持续发展所作的种种努力。

HiPP德国喜宝也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带到了中国,他们最近宣布与爱奇艺的IP栏目“自然有答案”合作。此举使得HiPP德国喜宝可以通过不同的渠道与消费者沟通,将纯净、自然、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给宝宝们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数据来源:尼尔森)

奶业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