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怎么办?养育之恩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帮你宝宝清清火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8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天气炎热,宝宝容易上火,出现食欲不振, 便秘、积食,眼屎,口干、咽痛等症状,情况严重的宝宝甚至会出现感冒发烧的现象。那么为了防止宝宝上火,妈妈们不妨给宝宝选择一款清火产品来帮助宝宝降降火,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少生病。

养育之恩清吙宝固体饮料有金银花莲子、钙铁锌、水果多维三种清火产品可供妈妈选择,让妈妈们可根据宝宝上火的症状来给宝宝清清火。

宝宝上火怎么办?养育之恩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帮你宝宝清清火

金银花莲子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

养育之恩金银花莲子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选取草本植物金银花,莲子,能够帮助有外感风热的宝宝或在温病初期时的出现身体发热,咽干疼痛的宝宝疏散肺经热邪,透热达表,缓解宝宝不适症状。

宝宝上火怎么办?养育之恩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帮你宝宝清清火

钙铁锌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

养育之恩钙铁锌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对于有眼屎,小便发黄的宝宝调理脾胃,改善宝宝上火症状。

宝宝上火怎么办?养育之恩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帮你宝宝清清火

水果多维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

养育之恩水果多维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采取草本植物,对于有积食、上火、便秘、口气、脾虚的宝宝能够缓解宝宝便秘上火症状,帮助宝宝缓解身体不适。

养育之恩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是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婴幼儿食品、孕妇食品,及育儿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生产研发的宝宝清火产品,秉持“坚守健康好品质”的经营理念,坚信自然生长的原料才是才是最佳的品质,科学萃取天然、环保的营养成分,精挑细选具备高品质制造资质的生厂商生产产品。

养育之恩清吙宝草本固体饮料营养健康可信赖,是一款值得更多妈妈信赖的清火产品,给宝宝清清火,让妈妈少烦恼。

养育之恩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营养品不能替代药品,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