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为宝宝成长提供营养全面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8日 17:01来源于:映象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羊奶粉好还是选择牛奶粉好?多美滋初颖羊奶粉怎么样?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为宝宝成长提供营养全面的呵护。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为宝宝成长提供营养全面的呵护

其实,对于大多数宝宝而言,好配方的牛奶粉可以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保证宝宝健康成长。但是还有很多宝宝对牛奶蛋白不耐受,喝牛奶粉会出现不吸收、消化不良甚至皮炎红疹等状况。有报道称,约30%~40%对牛奶过敏的儿童在食用羊奶后能减轻或不发生过敏,所以说对于牛奶蛋白过敏这部分宝宝而言,更加低敏性的羊奶粉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以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为例,其添加超微羊奶营养分子和亲和人体OPO,让奶粉低敏性更强,更易促进营养消化吸收。而多美滋初颖还添加了GOS+FOS益生元组合和丹麦Bb-12益生菌,刺激肠道有益菌生长,提升宝宝的肠道消化能力,全面调节肠道健康。

针对于宝宝免疫力方面,多美滋初颖添加能够隔离有害菌群及病毒的乳铁蛋白成分,全面提升宝宝免疫力。而且10000kg原乳仅能提取1kg乳铁蛋白,可见乳铁蛋白着实万分臻稀,作用非凡。

所以说,从低敏性和配方等多方面来看,多美滋初颖羊奶粉均品质上乘,为宝宝成长提供营养全面的呵护。

总的来说,不论是羊奶粉还是牛奶粉,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哦!希望宝爸宝妈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哦!

映象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