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学饮杯怎么选?babycare婴儿学饮杯给你想要的答案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8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来说,对于六个月大的宝宝就可以自己使用学饮杯学喝水了,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学饮杯的时候可以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阶段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学饮杯。

宝宝学饮杯怎么选?babycare婴儿学饮杯给你想要的答案

babycare婴儿学饮杯

宝宝学饮杯的过渡是从鸭嘴型慢慢转化成吸管型的,在宝宝六个月的时候可以选择形状接近奶嘴的鸭嘴型学饮杯,因为它出水口较宽,只要稍稍倾斜宝宝就可以喝到水。

如果宝宝长到1岁以后就可以给宝宝使用出水口较窄的能够帮助宝宝锻炼协调能力的吸管杯了,可以让宝宝迅速掌握喝水技巧。

宝宝学饮杯怎么选?babycare婴儿学饮杯给你想要的答案

babycare婴儿学饮杯

babycare婴儿学饮杯采用360度畅饮的重力球设计,让宝宝不论是坐、卧、躺、趴各种姿势喝水都能够顺利的喝到水,帮助宝宝顺利的从使用奶瓶转化到学饮。它拥有专利“V”型习惯,能够咬合出水,让宝宝在喝水的过程中不至于水流速太快而被呛到,在宝宝不喝水的时候是闭合状态,能够很好的防止漏水。

babycare婴儿学饮杯拥有平衡负压的“防胀气孔”设计,能够让宝宝轻松学饮,无阻力。它拥有“易清洗”的加宽口径,瓶身采用植物油墨印染的艺术呈现,让水杯更富有品质感。它经过上百次的坠落测试,五级防摔,不怕宝宝任性摔。

babycare婴儿学饮杯拥有比水晶还要纯净的Tritan瓶体,采用风靡欧美地区的婴幼儿用品材料,材质环保无味,不含BPA,透光度高达90,能够让宝宝安全使用,快乐学饮。

babycare婴儿学饮杯有淡澡绿、星际灰、暮色紫、科里斯绿、洛克黄、维尔粉等多个颜色可选,赶快给你家宝宝选择一款喜欢的学饮杯吧!

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