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思沐尔商学院第2002期学员正式开课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10日 16:54来源于:思沐尔
分享:

今天,天津思沐尔商学院第2002期学员正式开课啦!大家面带微笑,互相赞美,互相了解,感恩老板能给到思沐尔学习的机会,同时也走出舒适区,准备迎接更大的挑战和自我提升!

思沐尔商学院第2002期学员正式开课啦!

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学员齐聚一堂,无论她们曾经是什么身份、什么职业,今日为了同一份事业爱好共同“取经”学习,只为他日能在自己的领域里能有一番建树,并收获财富和美好!

售后史总监亲自教导学员感恩老板能给到这里学习的机会,每个当下都要做好,学到的东西是自己的,每个人都是为自己而学习。对每一个人都要面带微笑,学会赞美别人,分享被赞美的感觉,并且鼓励大家走出舒适区,迎接新的更大的挑战和自我的提升。

思沐尔学员可以每周去直营店实习考核、从接待顾客,到介绍、操作、压单,进行全方位的实地练习和考核,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在直营店进行操作,所有练习均用一次性用品,按照实际标准操作,用产品直接练习,可以充分体验产品特性。

思沐尔商学院第2002期学员正式开课啦!

通过学习思沐尔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让没有经验的学员,面对产后修复这个朝阳大爱的行业,更加坚定选择思沐尔这么强大的平台,完整的体系,可以做大做好,更希望通过密训,让学员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和自我认可的重要性。做团队要有明确的方向,队员要能接受别人的批评指正,也能在发现问题时中立地指出,以团队利益为先。团队长更要不抛弃、不放弃、不嫌弃的带着团队向前冲。

思沐尔商学院的培训是分阶段、分层次的,分别适应您店面发展的不同阶段,让您的发展管理都轻松高效,简单复制思沐尔的成功经验,以成功复制成功。

思沐尔整店输出模式,全程扶持,帮您轻松开启产后新的财富之门!思沐尔欢迎全国总裁莅临考察!

思沐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