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 温和呵护宝宝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13日 11:3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婴儿肌肤脆弱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需要家人们的细心护理,帮助宝宝远离皮肤疾病的干扰。

现在天气也是越来越热,蚊虫越来越多,宝宝肌肤也是更加需要妈妈的悉心呵护,有宝宝的家庭都知道,家中必备一款宝宝护理膏,来帮助宝宝舒缓各种皮肤疾病问题。

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 温和呵护宝宝敏感肌

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

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是一款专为婴幼儿幼嫩肌肤设计的含有铁皮石斛与紫草提取物的温和,滋润的宝宝舒缓膏,它具有一定的驱蚊止痒,修复宝宝肌肤屏障,舒缓宝宝红屁屁的作用,呵护宝宝幼嫩肌,让宝宝远离各种皮肤疾病困扰。

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 温和呵护宝宝敏感肌

北京同仁堂公司还有浴液、沐浴露、护理膏、凝胶糖果、乳钙等多种产品,可供妈妈们根据宝宝身体需求去选择,用心呵护宝宝身体肌肤健康,让宝宝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童年。

北京同仁堂婴儿紫草舒缓膏纯天然紫草提取物,紫草舒缓,呵护宝宝幼嫩敏感肌,让宝宝远离湿疹、蚊虫叮咬、红屁屁等困扰,让宝宝肌肤健康舒适。

北京同仁堂现在面对全国全国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全球婴童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