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 全方面助力儿童成长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4日 08:46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随着疫情的影响,对于母婴行业而言受到的影响还算小的,为了守护宝宝的健康,完达山乳业重磅推出了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以满足3-7岁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为出发点,致力于满足不同年龄层对成长发育的需求,为儿童成长注入全新活力!

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儿童奶粉    全方面助力儿童成长发育

据了解,诸葛小将系列产品是完达山乳业洞悉儿童需求后的力作,产品均采用生牛乳加工,一次成粉,从儿童大脑发育、视力发育、生长发育、肠道健康和免疫提升等全方面多维度营养进行产品配方设计,全方面助力儿童成长发育。

肠道健康是一切健康的基础,良好的消化吸收功能直接关系到儿童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与转化,而乳酸菌具有不同的抗氧化活性,能够调节肠道特异性和非特异性免疫应答,有效维护肠黏膜屏障功能及肠道内微生态平衡,并增强机体免疫力。

因此,完达山诸葛小将乳酸菌成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GOS、FOS、Bb-12、罗伊氏乳杆菌等营养物质,着重关注儿童消化与吸收情况,致力于帮助儿童构建肠道屏障,保持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提高营养吸收率,保持身体健康。此外配方中所含有的PS(磷脂酰丝氨酸)、DHA、ARA、维生素A(醋酸视黄酯)、牛磺酸等营养素,更能促进儿童脑部与视力的发育;木糖醇能够保护牙齿,预防龋齿;乳矿物盐、葡萄糖酸亚铁、葡萄糖酸锌,以及各类有机化合物来源,如钙、铁、锌等,能够促进发育,让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除此之外,完达山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还从不同方面满足成长需求,推出了诸葛小将果维舒儿童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儿童配方奶粉、诸葛小将乳铁蛋白学生奶粉、诸葛小将乳酸菌儿童配方奶粉、电商专供诸葛小将儿童奶粉五个品类八个单品,有针对性地解决儿童不同成长需求,用品质守护儿童成长。

诸葛小将系列配方奶粉的上市,代表着完达山乳业对儿童市场的关注与发力。未来,完达山乳业将继续深耕,以需求为导向开展创新研发,为儿童成长注入更多活力。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