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PPSU婴儿奶瓶 至真乳感 新手奶爸秒逆袭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15日 15:3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奶瓶的挑选可是个大学问,对于吃惯母乳的宝宝来说,突然给宝宝从母乳亲喂换成奶粉喂养的第一步就是要有一款仿真母乳触感的奶瓶能让宝宝接受。

可优比PPSU婴儿奶瓶,以其仿生硅胶奶嘴设计,新增模仿人体肌肤纹理,更加贴近母亲的乳房,让宝宝更容易适应接受,让断奶宝宝远离断奶的哭闹、不安。

可优比PPSU婴儿奶瓶 至真乳感 新手奶爸秒逆袭

同时,可优比PPSU婴儿奶瓶还有智能防胀气阀,能够将气液分离,避免宝宝因为胀气出现吐奶现象。

仿真肤感,给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可优比PPSU婴儿奶瓶打破传统仿生奶嘴,升级肤感肌理设计,是一款专为厌奶断奶宝宝定制的“肤感奶嘴”,从视觉到触觉都是妈妈的感觉。

至柔至软,让宝宝用一次就爱上的奶嘴

可优比PPSU婴儿奶瓶甄选世界知名有机硅材料制造商德国瓦克硅胶,以25度柔软液态硅胶,让宝宝每一次吮吸就像妈妈亲喂一样。

方圆瓶身设计,新手奶爸也逆袭

可优比PPSU婴儿奶瓶以方圆的瓶身设计,让奶爸在喂宝宝喝奶的时候更加从容,更易抓握,防止瓶身滚动,易装奶粉和清理。

甄选好料,只为宝宝健康

可优比PPSU婴儿奶瓶瓶底采用食品接触用硅胶,瓶身采用巴斯夫PPSU,奶嘴部位采用瓦克硅胶让宝宝用起来安全可靠。

可优比PPSU婴儿奶瓶 至真乳感 新手奶爸秒逆袭

可优比PPSU婴儿奶瓶有格里蓝、洛克黄、樱花粉三色可选,采用至真乳感,让新手奶爸秒逆袭。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