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湿疹,红屁屁怎么办?家庭御医家庭防疹特护凝露 呵护宝宝幼嫩肌 远离湿痒困扰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18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肌肤娇嫩,皮肤屏障没有发育完善,特别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出现湿疹、口水疹、汗疹等肌肤过敏现象。需要家人的细心照料。

一款温和不刺激的护肤膏可谓说是有宝宝家庭必备的能够帮助宝宝缓解肌肤问题的贴心小伙伴。

宝宝湿疹,红屁屁怎么办?家庭御医家庭防疹特护凝露 呵护宝宝幼嫩肌 远离湿痒困扰

家庭御医家庭防疹特护凝露

在这里给有宝宝的家庭推荐一款专为婴幼儿肌肤问题设计的家庭御医家庭防疹特护凝露。

家庭御医家庭防疹特护凝露是一款透明无色的水凝胶制剂,涂在宝宝脆弱肌肤处,有清淡的草药味,能在3秒内快速被吸收,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家庭御医家庭防疹特护凝露选用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新疆软紫草,对于患有湿疹、热疹、口水疹、红屁屁的宝宝都适用。能够很好的修护宝宝肌肤屏障,缓解宝宝肌肤问题,用心呵护宝宝远离皮肤疾病的困扰。

宝宝湿疹,红屁屁怎么办?家庭御医家庭防疹特护凝露 呵护宝宝幼嫩肌 远离湿痒困扰

家庭御医特护凝露是苏比克国际贸易(山东)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婴幼儿护肤产品。公司主要以特护、药浴、面霜三个系列为主,专为婴幼儿幼嫩肌设计,以纯中药草本植物配方,通过超临界萃取技术,缓解宝宝湿疹、尿布疹、口水疹、汗疹等肌肤疾病,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健康成长。

宝宝湿疹,红屁屁怎么办?家庭御医家庭防疹特护凝露 呵护宝宝幼嫩肌 远离湿痒烦恼。

家庭御医家庭防疹特护凝露现面对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爆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了解详情。

美好景像、家庭御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