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舒乐真芯爱纸尿裤 用“芯”给宝宝真心的爱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19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纸尿裤的选购问题,对于很多新手妈妈而言,也可以算的上是一件比较费心的事情。那么到底怎么才能给宝宝选择到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贝舒乐真芯爱纸尿裤以其匠心的品质告诉你。

贝舒乐真芯爱纸尿裤 用“芯”给宝宝真心的爱

薄薄一片仅有1.63mm,拒绝厚重,让宝宝乐享自在婴儿期。

贝舒乐真芯爱纸尿裤采用先进编织工艺,拒绝厚重,芯体轻薄仅为1.63mm,让宝宝能够自由活动,不束缚,乐享自在婴儿期。

透气打孔面层,瞬吸干爽不反渗。

贝舒乐真芯爱纸尿裤采用纺粘五孔面层,能够加快尿液下渗,减少宝宝小屁屁与尿液接触时间,快速排走湿热,让宝宝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不反渗。

贝舒乐真芯爱纸尿裤 用“芯”给宝宝真心的爱


多重锁水,均匀分布,拒绝尿裤断层、起坨,反渗。

贝舒乐真芯爱纸尿裤物小容量大,由10层结构组成,材质均匀分布,能够牢牢锁住宝宝尿液,不起坨,不断层,不反渗。

高倍弹力腰围,贴身不束缚,热风底层,拒绝闷热。

贝舒乐真芯爱纸尿裤采用高弹力腰围,更加贴合宝宝小屁屁,采用热风底层工艺,让宝宝小屁屁倍感柔软舒适透气,拒绝闷热潮湿,呵护宝宝小屁屁自由呼吸,不束缚。

贝舒乐真芯爱纸尿裤 用“芯”给宝宝真心的爱

贝舒乐真芯爱纸尿裤,柔软,舒适,不束缚,用“芯”给宝宝真心的爱。

贝舒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