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童装店如何布局展示更吸引人流 文嘉君展柜给你与众不同的展示效果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0日 13:4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近年来,童装行业的竞争也是愈演愈烈,越来越多商家开始专注于做童装服饰,童装店的布局展示也越来越新颖,那么商家,怎么才能在这么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呢?

其实,童装店的销售额最主要的来源还是人流的涌进,那么童装店怎么才能吸引这么多人流涌进呢?当然和它的布局展示有很大的关系。

童装店如何布局展示更吸引人流 文嘉君展柜给你与众不同的展示效果

童装店外观装饰不能过于奢华,如果装饰太过奢华,可能会给大部分父母造成一种心理负担,让消费者误以为价格很贵,无意中就给更多父母拒之门外了。

再者来说童装店的布局可以以“正挂”、“点挂”、“侧挂”的方式为主,遵循科学的分类变换法则方便消费者取放,循环反复改变衣物陈列位置,适宜装饰点缀,让童装店色彩更加丰富,吸引顾客眼球的同时自然引来了人流销量。

童装店如何布局展示更吸引人流 文嘉君展柜给你与众不同的展示效果

下面再给童装店店主详细介绍一下具体陈列技巧。

1.科学分类法,假如店面比较小,可以按照年龄顺序排放,随后可以按照价格排列,左边是中档价位,右边是高档价位。科学的分类会给顾客的选购和店铺的管理带来方便。

2、经常变换法,童装店装饰的原则主要还是跟随潮流而来,在橱窗和流水台要换上当季潮流新品,在装饰上也要符合当季的设定。比如秋季新品上新就要有符合秋季的主题,在陈列、摆设上做一些变化,使店铺换一幅新面孔。

童装店如何布局展示更吸引人流 文嘉君展柜给你与众不同的展示效果

3.连带方便法,同类商品的摆放更能满足消费对象挑选的需求,或将经常搭配的款式放在一起。比如,将女童裙子和帽子,上衣和裤子,裙子和包包等摆放在一起,让顾客看上去更富有整体一致性,方便搭配选购。

4.循环重复法,对于一些热销的服饰放在一个地方时间过久,可能会让消费者视觉疲劳,影响一连串衣服的销售。这时候,不妨给这些衣服换个位置,换到比较显眼的位置,它很容易就被注意到了。通过循环重复,再配以新款式上架,整个服装店就会给人一种以常变常新的感觉。

童装店如何布局展示更吸引人流 文嘉君展柜给你与众不同的展示效果

5.衣柜组合法,在每个季节,消费者的衣柜都是一次全新的组合,各种场合、各种用途、各种主题的款式排列丰富有序。服装店在组合商品的时候,不妨利用消费者的心理,以衣柜组合的方式商品进行陈列。组合可分为单人组合、情侣组合、三口之家的组合等。

6.装饰映衬法,在服装店做一些装饰衬托,可以强化服装产品的艺术主题,让顾客眼前一亮,然后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童装店墙面可以装饰一些童趣,卡通艺术画,或在店内摆放一个玩具桌,更能吸引儿童兴趣,让父母能够静下心来挑选。

以上六种就是关于童装店的装饰布局技巧,如果你在开女童店或者想开童装店、母婴店,文嘉君展柜都有一系列装饰技能和展柜能够助力你的店铺更加吸引眼球,让你的店铺与众不同。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