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怎么陈列才显眼?文嘉君展柜帮你布局焕然一新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12日 15:3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我们在生活中不难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同样是开母婴店,有的母婴店一进去就感觉特别舒服、高档,有些母婴店则给人的感觉不是特别敞亮、舒适。

其实这跟母婴店的布局陈列有很大的关系,那么怎么才能把你的母婴店陈列的更加高档、显眼呢?

母婴店怎么陈列才显眼?文嘉君展柜帮你布局焕然一新

货品充足

货品充足是商品陈列的首要因素,俗话说的好“货卖一堆山”,充足的商品数量会强化消费者的视觉体验、营造商品的丰富感,增加销量。空空的货架给顾客一种门店销量不好的感觉,严重影响顾客继续选择在这家店购物的兴趣。所以,如果缺货导致货架不满,一定要及时补货。

商品要“显眼”

如果只专注于填满货架,照样达不到陈列效果。杂乱无章的商品严重影响顾客的购物心情。这时要学会聚焦,聚焦到某一个单品,然后有突出地做重点陈列。可以把热门商品陈列在最显眼的位置及高度上,以吸引顾客的视线,使商品容易出售。

明确的分类

摆放商品可以按商品的不同特征和选购要求顺序摆放,分类。这样更有利于顾客在不同的品牌、质量、价格之间进行比较挑选。

营造满满的仪式感

那么如何通过陈列设计突出自己门店的特色,让顾客充满“仪式感”地购物呢?每个母婴店品牌定位不同,其风格也是丰富多样。可以根据重要节日或者门店活动来跟据自己母婴店特点宣传,将许多商品按一个明确主题集中陈列,以提醒顾客产生联想,提高销量。

其实,影响顾客流量的因素有很多,如店面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商品、科学的陈列、专业的导购、完善的售后等。

母婴店怎么陈列才显眼?文嘉君展柜帮你布局焕然一新

我们可以自身母婴店特点去陈列,布局,吸引消费者的兴趣,母婴店布局陈列是一门很深的学问,需要我们不断去积攒、借鉴同行母婴店一些好的经验,来打造出符合自身母婴店陈列的特有风格,吸引消费者的兴趣。

以上就是文嘉君展柜给大家带来的母婴店陈列、布局技巧,你get了吗?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