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 绵柔触感 跟随宝宝自由舞动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0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步裤,又称为成长裤,拉拉裤。它是宝宝成长学步时期的必备用品,它比纸尿裤更方便的地方在于它像小内裤般容易穿脱,让宝宝在学步时期不会因为尿液沉重在运动走路的过程中突然脱落。

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 绵柔触感 跟随宝宝自由舞动

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精选全球进口原料,选自美国惠好纸业,棉柔亲肤,采用德国汉高环保热熔胶粘合,日本住友科技等发达国家高科技精制而成,让宝宝小屁屁享受羽毛般的丝滑体验,能够自由舞动。

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 绵柔触感 跟随宝宝自由舞动

1、3D丝柔棉感,轻柔蓬松热风无纺布,弹力控制精准,不会勒伤宝宝柔嫩肌,让宝宝享受坠入云端的舒适感。

2、U型超薄芯体,精准锁水,透气性强,能够减少宝宝小屁屁与纸尿裤的接触面,减少反渗,加快空气流通,让宝宝小屁屁倍感干爽透气,自由呼吸,远离红屁屁。

3、凸点设计三倍吸水,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以凸点设计取代常规平纹水面,接触面减少1/3,能够三倍吸水,让宝宝酣畅一整晚。

4、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采用高分子魔力吸水珠,智能导流通道,能够全方位瞬吸宝宝尿液,快速分散导流,拒绝尿裤发生断层、鼓包现象,让宝宝能够随“芯”所动。

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 绵柔触感 跟随宝宝自由舞动

康俪舍七彩童年学步裤采用双层透气无纺布3D打孔面层,像羽毛般柔软,与宝宝小屁屁接触间尽享绵柔触感,轻盈舒适,跟随宝宝自由舞动。

美好景像、康俪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