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乐学步裤(升级版) 给宝宝更多呵护 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2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婴幼儿的刚需品!或许在很久很久以前,布尿布是主流。但是在当下,纸尿裤已经成功的解放了家长!但这里也有有一个问题:在这个市场中,产品较多,家长想要选择一款足够放心的产品,还是有点难度的。而作为代理商而言,一款好产品可是能够创造更多财富的。

怡儿乐学步裤(升级版)  给宝宝更多呵护  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集卫生用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自有品牌不仅仅有怡儿乐,还有倍得乐、佰护等等。致力于为婴幼儿、成人等提供卫生用品!

怡儿乐学步裤,相当于一条小内裤,弹力很大,十分方便穿脱,包裹的也更为全面,可以防止尿量大的下坠。

怡儿乐学步裤(升级版)  给宝宝更多呵护  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

采用的是软材质表层面料,可以持久保持表层的干爽,不会刺激肌肤,无添加,更天然·环保!5D复合芯体,超大量吸收,能够在锁住尿液的同时呵护宝宝肌肤建立。同时,芯体开槽引流技术在专利的加持下,能够快速将尿液引流至芯体下层。棉柔透气性很好,让宝宝的肌肤更舒爽。180度大环腰,12条进口弹力材料,高腰弹力无死角,更贴合宝宝腰部曲线。魔术扣,柔软不伤肌肤,让宝宝活动自如。防菌小包装的设计,是不是更加贴心?

如果你对此款产品有代理意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