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羊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帮助宝宝改善免疫系统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1日 09:43来源于:凉山资讯
分享:

品牌羊奶粉排行榜纷纷出炉的初夏,佳贝艾特秉持着企业的初心,再次入围排行榜之一。夏日来临,宝宝的肠道守护少不了益生元的陪伴。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贴心添加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佳贝艾特羊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帮助宝宝改善免疫系统

品牌羊奶粉排行榜——佳贝艾特添加益生元组合

揭秘益生元定义

益生元(Prebiotics)是指不易被消化的食物成分,通过选择性的刺激结肠内益生菌的增殖和/或活性,从而对宿主的健康有益。益生元低聚糖在母乳中含量丰富,其次是山羊乳,而在其他动物乳中却很少存在。因此益生元,如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和聚葡萄糖(PDX)成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的主要功能成分之一。在益生菌存在的情况下,乳糖基益生元的生物活性得以表达。二者的联合作用能够调节消化道微生态,提高人体健康水平。而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添加了益生元黄金组合和益生菌。

品牌羊奶粉排行榜之一佳贝艾特

帮助改善肠道问题

低聚半乳糖(GOS)和低聚乳果糖可以抑制病原体在胃肠道的定植,减少几种肠道疾病发生的风险,例如腹泻和炎症性肠道疾病。通过为有益细菌提供喜欢的食物来扶持它们的生长,从而压制有害细菌的生长,有益于宝宝肠胃健康。

品牌羊奶粉排行榜——佳贝艾特

帮助改善免疫系统

人体70%的免疫系统定植在肠道系统中,所以肠道的健康是免疫系统正常工作的前提。而乳糖基益生元在免疫系统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益生菌分解益生元,生成的短链脂肪酸能够抑制淋巴细胞增殖,调节全身和黏膜免疫系统。有研究发现,益生菌和低聚半乳糖(GOS)的共生作用能够降低IgE介导的过敏反应。乳糖类益生元还可以降低呼吸道感染的风险。由此可见,益生元对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改善菌群平衡,净化肠道,抑制体内有害菌的繁殖和有毒代谢产物的产生,起着相当大的作用。

百年乳企佳贝艾特,源自荷兰,在保证奶源纯净安全的前提下,致力科学研究,将益生元黄金组合FOS+GOS组合,添加到配方羊奶粉中,为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改善免疫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如此用心的配方,足以证明企业的良心,入围品牌羊奶粉排行榜实至名归。

凉山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