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三联活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2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间的推移,80、90后也已经成为母婴营养市场的主力军,他们有着先进的思想与育儿理念,更加重视孩子的身体健康,对孩子的日常用品的要求也愈加严苛,容不得一丝半点的马虎。

面对市场上多种品牌的益生菌产品,很多家长们在给宝宝挑选益生菌的同时也犯了难,不知道选择哪种益生菌比较安全、可靠。

在这里给家长们推荐一款拥有三联活菌的姆贝特益生菌滴剂,它贴心的以滴剂的形式能够更好的保持益生菌的活性,免去了市场上益生菌冻干粉采用温水调服的复杂。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三联活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那么姆贝特益生菌滴剂的“三联活菌”究竟是哪三种菌体呢?姆贝特的三联活菌分别是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LGG、短双歧杆菌M-16V。

乳双歧杆菌HN019是人体的生理性常驻菌(原籍菌),是人体内数量最多的,是最安全的益生菌种类,属卫生部颁布的可用于保健食品的益生菌菌种。这种细菌不仅大人可以吃,就连刚刚出生的宝宝也都是可以吃的。对人体具有免疫、抗感染、合成多种B族维生素、防便秘、腹泻、净化肠道、婴幼儿保健等作用。

鼠李糖乳杆菌LGG多存在于人和动物的肠道内,细菌分类学属于乳杆菌属,鼠李糖亚种,是厌氧耐酸、不产芽孢的一种革兰氏阳性益生菌。具有调节肠道菌群、提升机体免疫力、缓解腹泻等作用。

短双歧杆菌M-16V属于双歧杆菌属该菌种已列入欧盟安全资格认定(QPS)推荐的生物制剂列表中,并列入国际乳业联盟(IDF)“具有在食品中安全使用记录史的微生物清单”。该菌种已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RAS(一般认为安全的物质)认定,可用于婴幼儿配方粉。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三联活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所含的这三联益生菌采用专用菌株配方工艺制作,获得国家卫计委认可,适合0-3岁宝宝服用,安全健康,值得万千父母信赖。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三联活菌”黄金配比,安全可信赖,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姆贝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