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tamil爱他美奶粉 安全无需质疑的进口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2日 16:44来源于:燕赵晚报
分享: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喝进口奶粉的宝宝不少纷纷改向国产品牌奶粉,那么现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继续给宝宝喝进口奶粉吗?进口奶粉品牌Aptamil爱他美本着对全球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从原料的验收及预处理、配料工序、高温杀菌、进口运输等每个步骤都有严格的检测,根本不会存在消费者所担忧的这些问题,国内的妈妈可以放心购买。

Aptamil爱他美奶粉   安全无需质疑的进口奶粉品牌

Aptamil爱他美奶粉,安全无需质疑的进口奶粉品牌

在爱他美Aptamil的优选牧场中,工作人员为每一头奶牛建立了专属的ID和特定编号,信息全部录入了爱他美农场管理系统的数据库当中,这样可以更加快速准确地监测和定位到每头奶牛的生长状况,保证奶源的卓越品质。

保证奶源健康的同时,生产加工环节的安全性也不能忽视。Aptamil爱他美奶粉对于自身的安全问题十分重视,一直保持与外界隔离的生产模式,交易通过电话或者线上完成。全自动真空挤奶机可以在完全密封的状态下完成采奶,所有的设备也都经历了严格的消毒过程。在特殊时期,爱他美的工厂每天至少进行两次温度监测,全程安全保证奶粉不被污染。

Aptamil爱他美奶粉,运输同样严谨的进口奶粉品牌

除了生产过程以外,针对进口奶粉的运输过程是否安全,供货是否稳定的问题, Aptamil爱他美奶粉也给出了满分的答卷。爱他美奶粉产品出厂后,均采用全密封集装箱,无人接触产品,并在当地政府和中国政府的全力支持下,空运、火车和海运所有物流通道全部畅通,确保了供应的稳定性。

不仅如此,爱他美经典版奶粉还支持双码追溯,奶粉到货后,宝妈不仅可以通过扫描验正码辨别产品真伪,还可以通过扫描追溯码,追溯奶粉生产过程的关键环节,从奶粉在原产国的生产时间,到官方的进口时间,轻松一扫即可掌握。

Aptamil爱他美奶粉,针对性提高免疫力的进口奶粉品牌

疫情期间宝宝抵抗力是关键,只有拥有了卓越的抵抗力、自护力,家长才能更加放心宝宝处在外界环境中。除此之外,爱他美经典版和卓萃版奶粉都是全乳糖配方,口味清淡,降低了宝宝的龋齿风险。

从奶源到生产过程,进口奶粉品牌Aptamil爱他美奶每一细节都保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因此宝爸宝妈们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燕赵晚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