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奶粉怎么样 满足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2日 16:52来源于:凤凰网辽宁综合
分享: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新生儿的基数增加,母婴产品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提升,中国母婴市场成了全球第二大婴童消费市场,其中婴幼儿奶粉行业发展势头迅猛。

据中国报告网统计数据显示,自2016年以来,中国婴幼儿奶粉的市场规模一直在不断扩大,到了2018年其市场规模达到2221亿元,增长速为18.6%;2019年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将达到2578.6亿元,增长速度为16.1%;预计2020年婴幼儿奶粉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955.1亿元,增长速为14.6%。受此影响,中国营养配方奶粉的市场规模还将继续扩大。(来源:中国报告网2020年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分析报告-市场运营态势与发展前景研究)

太子乐奶粉怎么样  满足宝宝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

营养配方奶粉是宝宝们主要膳食成分的重要来源,包括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占市场的份额最大。每种配方奶粉都有精确界定,对于宝宝来说,成长的每一步皆要满足其需求。

太子乐奶粉能够根据各种奶粉的独有配方,从天然牧场的新鲜奶源到科技生产的实力罐装,有口皆碑的工艺设备,覆盖到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以满足宝爸宝妈们对奶粉的所有期望。

哈尔滨太子乐乳业集团选取了北纬46度优质奶源基地,这里还有优质的荷斯坦奶牛。健康的奶牛、绿色的饲料,诞生出优质的鲜奶。运送鲜奶的专有车辆备有GPS定位系统,保证奶源可控可追溯。鲜牛乳采用密闭式管道输送至4℃制冷罐中保存,24小时内将鲜奶制成奶粉,以新鲜工艺,确保太子乐奶粉的最优品质。

不仅如此,太子乐奶粉的生产链也是科技与实力的见证。先进的干湿复合工艺与可靠的生产设备,更大限度地提高了设备的灵活性、奶粉的可追溯性和整体运营效率。哈尔滨太子乐乳业集团以丰富的行业经验造就了太子乐奶粉卓越的工艺技巧。

自信源于自身实力,如今太子乐奶粉拥有丰富的经验与出众的工艺技术,并研发出以挚恩、挚悦、乐弘为首的一系列优质奶粉,以满足宝宝及各类人群对奶粉的需求。以此太子乐乳业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国内奶粉市场的知名度,在中国奶粉行业的竞争格局中占据一席之地。

凤凰网辽宁综合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