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乳 山茶油呵护 给宝宝幼嫩肌妈妈般的宠爱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3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娇嫩,需要家人的细心呵护,在给宝宝做好日常肌肤护理的同时最不可缺少的就是一款保湿润肤乳,在宝宝沐浴之后涂抹至宝宝全身,能够滋润宝宝幼嫩肌肤更加水嫩富有弹性。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乳 山茶油呵护 给宝宝幼嫩肌妈妈般的宠爱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乳,从山茶油中萃取的天然护肤精华,富含维生素E,透明质酸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温和呵护宝宝幼嫩肌肤,缓解宝宝肌肤干燥。

天使森林温和保湿护肤乳乳液清质,温和不刺激,能够长时间保湿,在宝宝洗完澡之后取出少量涂抹至宝宝全身,让宝宝肌肤水水嫩嫩富有弹性。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乳 山茶油呵护 给宝宝幼嫩肌妈妈般的宠爱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公司以“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己任,生产研发值得万千妈妈信赖的婴幼儿护肤品。

天使森林婴幼儿护肤品主要有润肤乳、沐浴露、洗衣皂电蚊香、驱蚊液、防晒乳、婴儿皂、奶瓶清洗剂、护臀膏等多款产品可供选择。

天使森林现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或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天使森林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