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怎么样?旗帜益佳、旗帜帜亲、旗帜哪个系列奶粉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5日 12:14来源于:信阳新闻网
分享:

新手妈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一般都会反复询问身边有喝奶粉宝宝的宝妈们,或者母婴店的销售员亦或者网上奶粉的测评等。通常在纠结了一通之后还是不知道该作何选择。对于奶水不足妈妈来说,更需要选择一款营养丰富、安全性高的奶粉了。很多宝妈还会有进口奶粉比国产奶粉好的一种想法,但事实却不然。国产的很多牌子都很有实力的,比如我们今天要给大家分析的旗帜奶粉。

旗帜奶粉是旗帜乳品旗下的婴儿配方奶粉,位于北纬41度坝上草原。旗帜奶粉微信:ZZA137088863旗帜乳品拥有自由牧场,可以实现一体化生产加工。新鲜现挤的牛奶不用经过储存和运输,直接本地加工生产。可以更大程度上降低奶源被污染的风险,同时也保证了宝宝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新鲜、都是充满营养的。

旗帜奶粉怎么样?旗帜益佳、旗帜帜亲、旗帜哪个系列奶粉好?

旗帜奶粉的另一个特点,是在瓶身标注了挤奶日期,这个在奶粉行业来说可以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是完全的变革。挤奶日期和生产日期,是判断奶粉新鲜程度的两个标准。传统的奶粉只会标注生产日期,而旗帜奶粉则大胆创新变革,将挤奶日期呈现给妈妈们,让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旗帜奶粉的质量怎么样?这个可以从它的成分上来进行分析。旗帜奶粉优选全球优质磷脂、微量元素、矿物质和脱盐乳清粉等成分,整体来说,新鲜程度更好,营养成分也比许多奶粉添加的种类多、更加面,可以满足宝宝的日常所需。

旗帜奶粉到底安不安全?看看它的实力就知道了!旗帜婴幼儿奶粉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能够获此殊荣,也反映出了旗帜奶粉的质量可靠、成分安全。所以说,妈妈们不要再“迷信”进口奶粉了,国产旗帜奶粉也真的很不错!

旗帜奶粉一共有三个系列,分为蓝黄红三色罐子,分别对应的是旗帜益佳、旗帜帜亲、旗帜。旗帜奶粉三个系列哪个最好?红罐与蓝罐的区别在于,红罐奶粉添加了乳铁蛋白、OPO结构脂成分,可以提升宝宝免疫力、促进消化功能。而蓝罐奶粉则添加了DHA、叶黄素、OPO、牛磺酸、益生菌、益生元等,有助于促进宝宝全面均衡发展。

总得来说,红罐奶粉含有乳铁蛋白,有助于提升免疫力,适合抵抗力低的宝宝;蓝罐营养比较均衡,适合普通中国宝宝。黄罐奶粉含有丰富的水解蛋白,可以有效降低过敏风险,适合肠胃敏感的宝宝。实际上,旗帜奶粉三个系列各有各的功能,并没有相差悬殊!

信阳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