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utchCow荷慕宝宝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5日 12:14来源于:知爱母婴网
分享:

对于每一位宝爸宝妈而言,都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而配方奶粉在宝宝成长发育的道路上是必备用品之一,爸爸妈妈应该如何选择好呢?DutchCow荷慕宝宝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DutchCow荷慕宝宝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近段时间,一款名为荷兰乳牛DutchCow荷慕宝宝配方奶粉引起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关注,优质的原产地,丰富的营养物质和独特的搭配,让它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好评,并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

众所周知,对于刚出生的宝宝而言,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乳铁蛋白(重要)、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脂肪酸和牛磺酸等各种营养物质和抗体,能有效保障宝宝健康成长。其次母乳中含有百分之五十的脂肪,这些脂肪除了可以供给宝宝身体所需的热量之外,还能够有效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预防及保护婴儿免于感染及慢性病的发生...

但对于一些父母来说,由于体质较差、奶水不足等方面原因,无法母乳喂养宝宝,这时就需要用奶粉来代替母乳为宝宝提供各种所需的营养物质。而荷兰乳牛DutchCow荷慕幼儿配方奶粉则成为了他们的不二之选。

荷兰乳牛DutchCow荷慕幼儿配方奶粉拥有北纬48度的黄金奶源带,气候温和,土壤肥沃,常年受海水浸润,富含多种矿物质,被誉为“绿色金子”的牧草,为奶牛提供天然营养,成就奶源品质。

其次,奶粉既然是代替母乳喂养宝宝,应具备母乳中含有的各种营养物质。荷兰乳牛DutchCow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一款专属免疫配方奶粉,不仅含有母乳中的众多必备营养物质和元素,同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所需要营养物质含量的不同,有针对性调整了比例,不断契合宝宝成长所需。例如对刚出生不久到2岁之前的宝宝,由于抵抗力弱,在保证营养的基础上更需要承担起提高宝宝抵抗力的重任。

为此,荷兰乳牛DutchCow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添加了高含量的乳铁蛋白、5种核苷酸及6种脑部营养素,而且还含有活性乳双歧杆菌和多聚果糖等元素,采用世界领先的一次成粉工艺,最大限度上保留营养元素效果,全方位提供营养的同时,呵护宝宝先天免疫力,保障宝宝健康成长。

自上个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荷兰乳牛DutchCow就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并一跃成为国内奶粉行业领先品牌。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荷兰乳牛DutchCow必将迎来新的突破和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知爱母婴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