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618期间健合BNC业务增长66%;食品不会感染新冠但可能被污染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5日 12:14来源于:奶粉关注公众号
分享: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人们对于入口食物也安全性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担忧,618年中大促刚过,百事可乐北京分厂就出现了几例感染者,人们对于网购食物安全性也开始质疑。

北京:食品不会感染新冠病毒,但有可能被污染

a2牛奶回应收购马陶拉乳业传闻
据新西兰先驱报6月22日消息,有消息称,a2牛奶将以4亿新西兰元收购新西兰马陶拉乳业(Mataura Valley Milk),后者的大股东为中国中牧集团。针对该传闻,a2牛奶昨日发表公告称:“根据公司政策,不回应媒体相关猜测,但正如公司在半年业绩公告中陈述的那样,a2牛奶曾与并将继续与多方就产能建设的潜在战略选项进行多种讨论。”(新西兰先驱报、公司公告)

科迪乳业将被ST
23日晚间,科迪乳业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余额为18.6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18.26%,构成深交所相关规定的情形。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24日开市时起停牌一天,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市时起复牌,复牌后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科迪乳业”变为“ST科迪”,公司股票代码不变,仍为“002770”,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公司公告)

伊利董事长潘刚就加快推动兴安盟·伊利集团有机高端乳制品座谈
6月20日,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一行就兴安盟·伊利集团有机高端乳制品智能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在呼和浩特市进行座谈。据了解,兴安盟与伊利集团有机高端乳制品智能示范项目一期4座(相当于6座1.2万头牧场)万头规模牧场已全部开工建设。兴安盟·伊利集团有机高端乳制品智能示范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全部达产达效后,可新增优质奶牛存栏30万头以上,日均收奶量达到4000吨,全产业链经济贡献值1800亿元以上。(兴安日报)

贝因美首推奶粉区块链溯源平台让消费者更放心
为建立起从奶场到奶瓶的全流程安全体系、质量体系和诚信体系,让可爱的宝宝们喝上国际一流的奶粉。6月22日,国内首创的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的奶粉区块链溯源平台在贝因美发布。今后,消费者用手机扫描产品上的区块链追溯二维码,就能了解产品全流程详细信息,还能验证真伪、购买、投诉和服务互动。(奶粉关注)

光明牧业与天康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6月22日,光明牧业与天康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双方此次合作是以贯彻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为基础,以《自治区农区畜牧业振兴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为指导,充分利用东西区位优势资源,进行技术互补,建立双方长期稳定的战略关系,将在牧场管理咨询、平台建设与技术支撑、采购协同、饲料及疫苗合作等业务板块进行重点合作,就彼此的业务源进行深入挖掘和协作。(《中国乳业》杂志 )

蒙牛战略投资的现代牧业、圣牧高科上榜2019年全球奶牛养殖TOP10榜
近日,国际奶农联盟IFCN出炉了2019年全球奶牛养殖TOP10榜单,以奶牛养殖集团年产奶量计,蒙牛近年来战略投资的现代牧业以128万吨的年产量位居全球第二,圣牧高科以66万吨位列全球第九,两家合计已达到了全球TOP10牧场产量的22%。(公司新闻)

蒙牛618再获天猫、京东乳制品行业销售额第一
据蒙牛近日消息,在“6.18”,蒙牛在京东乳制品行业销售额再获第一,且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超55%。2015年以来,蒙牛在京东6.18大促中已连续6年第一。另外在6月16日,6.18大促正式开始前,蒙牛京东平台销售额就已达成2019年6月的全月销量。6.18当日,蒙牛品牌旗下各店铺销售总额居天猫乳制品行业销售额第一。据悉,特仑苏今年6.18期间销售额同比提升超100%。(公司新闻)

健合618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单元各品牌均创新高,整体同比增长66%
据健合6月22日消息,在今年的618中,截至2020年6月20日止,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单元合生元星耀系列奶粉、合生元可贝思羊奶,合生元Healthy Times有机奶粉、合生元营养品和Dodie纸尿裤均创新高,同比增长66%。成人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单元Swisse4大电商平台跨境保健品类获NO.1,同比增长65%。(公司新闻)

恒天然将向奶农支付更高价格以寻求可持续、高价值牛奶
6月23日,恒天然宣布,从2021年6月1日开始,如果能够满足恒天然对牧场可持续性及高价值的目标,该公司将向奶农多支付最高每公斤固体乳10新西兰分的价钱。这是恒天然为新西兰牛奶增值战略的一部分,以及相应国内外客户对可持续生产乳制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公司新闻)

雅培递交潜在债券暂搁发行文件
据路透社6月22日消息,雅培递交潜在债券暂搁发行文件,债券规模未披露。(路透社)

三元推全乳脂奶茶基底产品,布局茶饮市场产品线
在近日举行的茶饮健康4.0时代高峰论坛”上,北京三元食品特渠事业部产品经理王艳蕊表示一直都在关注茶饮市场,并且非常看好。对产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三元针对此布局了茶饮市场产品线,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不仅研发了奶茶基底,还有奶盖浆等一系列产品。三元食品在活动现场发布了一款全乳脂奶茶基底产品,据介绍,该款奶茶基底为三元首家研发的健康茶饮原料。(公司新闻)

Lactalis Ingredients推适合制作炼乳的新型脱脂奶粉
据外媒近日消息,Lactalis Ingredients推出一种具有高热量、热稳定特性的新型脱脂奶粉。该新产品在罐内灭菌温度下保持稳定,因此适用于生产浓缩加糖的炼乳。(Dairyreporter)

《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发布:伊利连续五年登顶榜首
日前,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伊利凭借91.6%的品牌渗透率、近13亿的消费者触及数和近8次的购买频次,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综合报告数据显示,伊利各项指标在榜单中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持续领跑中国快消品市场。

四川用户青睐陕西羊奶粉
京东发布的“6 ·18年中购物节区域消费报告”显示,陕西消费者的购买力全国排名第11位。陕西省著名品牌在京东平台上成交额大幅增长,其中四川用户青睐陕西羊奶粉。

行业资讯

两款疑受肉毒杆菌污染的预先包装芝士酱被通报
6月19日,香港特别行政区食物安全中心发布停止食用两款疑受肉毒杆菌污染的预先包装芝士酱食物警报,产品品牌为Primula,名称分别为Original Cheese Spread,Cheese Spread with Chives。(香港特别行政区食物安全中心)

6月23日下午,北京市第130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专家、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微生物实验室主任李凤琴说,新冠病毒不会在食品之间传播。目前全世界还没有发现食品传播新冠病毒的报道。现有大量科学数据表明,食品不会感染新冠病毒,但有可能被污染。被污染的可能途径有两个,受到含有病毒的水、包装材料的污染,或受到携带病毒的食品加工者的污染。(北京青年报)

奶粉关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