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集团董事长张亮空降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京东618直播间 开启母婴喂养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7日 09:36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2020年6月18日晚7点,圣元集团董事长张亮空降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京东618直播间,“董事长价到,嗨翻全场”与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开启母婴喂养新时代。

圣元集团董事长张亮空降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京东618直播间  开启母婴喂养新时代

奶粉时代变迁

在奶粉产业发展的漫长岁月中,早在秦代就有关于牛乳的记载可见我国奶粉的历史悠久,可是直到1954年诞生了我国的第一个婴儿配方食品,这一配方食品的出现,促进了中国婴儿奶粉发展,带动了我国婴儿配方奶粉的发展与成型。从1954年至今,奶粉一直是温水冲泡,存在诸多不便,对于新时代的妈妈们来说,到了和传统奶粉来一场“巅峰对决”了。

配方液态奶开启喂养新时代

圣元集团是一家享誉中外的乳品企业,董事长张亮凭借务实作风和敏锐前瞻力,引领了行业多次变革。在2000年,圣元开行业之先,运用国际化视野,与美国SG公司合作推出母乳仿生配方®,首推产品最大化接近母乳的健康喂养概念。

2002年,圣元又发力标准化,投资兴建了中国乳制品业第一个符合GMP药厂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厂。2004年~2008年,凭借高阶高投模式,形成强大竞争力,超过30亿的营收一举让其成为奶粉市场冠军。荣誉没有阻挡张亮锐利的眼光,再次沉淀基础蓄势待发,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横空出世!

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是此次行业变革的领航员,也是无数宝爸宝妈喂养体验升级的新法宝。

圣元布瑞弗尼定将不负众望

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延续圣元奶粉配方的专业性;奶源来自法国草饲牧场,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气候湿润、土地肥沃、牧草鲜美;采用科学锁鲜科技,没有经过喷雾干燥成粉的过程,最大程度保留营养物质活性;法国原装进口,法国至中国全程恒温运输,保鲜营养;在包装方面更是采用独立利乐6层包装,隔绝细菌,即开即饮,方便快捷。

布瑞弗尼配方液态奶既满足新时代宝妈对宝宝口粮品质的严格要求,同时避免奶粉冲泡过程中的水质不安全问题,二次污染问题,给宝妈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喂养模式,和当下90后/95后新晋宝妈的喂养理念不谋而合。让宝宝更健康成长,让宝妈不再为喂养育儿而烦恼。

圣元集团董事长张亮更希望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的推出不仅是母婴喂养行业的产品升级,更是对行业创新、对产业变革的一次提速和助力。推翻传统奶粉喂养,为配方液态奶行业发声,做妈妈们的好帮手,圣元布瑞弗尼定将不负众望。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