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tamil爱他美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27日 09:36来源于:INeng财经
分享:

奶呢发安全是一直是宝爸宝妈们关注的焦点之一,由于最近“大头娃娃”时间的曝光,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奶粉的过程中又加上了一道防线。Aptamil爱他美奶粉一直坚持奶粉安全是生产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无论是疫情前还是疫情期间,Aptamil爱他美都坚守奶源纯净和生产安全,为宝宝带来全面的营养呵护,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Aptamil爱他美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Aptamil爱他美奶粉,实力保障进口奶粉的安全性

在爱他美Aptamil的优选牧场中,工作人员为每一头奶牛建立了专属的ID和特定编号,信息全部录入了爱他美农场管理系统的数据库当中,这样可以更加快速准确地监测和定位到每头奶牛的生长状况,保证奶源的卓越品质。

保证奶源健康的同时,生产加工环节的安全性也不能忽视。Aptamil爱他美奶粉对于自身的安全问题十分重视,一直保持与外界隔离的生产模式,交易通过电话或者线上完成。全自动真空挤奶机可以在完全密封的状态下完成采奶,所有的设备也都经历了严格的消毒过程。在特殊时期,爱他美的工厂每天至少进行两次温度监测,全程安全保证奶粉不被污染。

Aptamil爱他美奶粉,运输稳定产品可追踪

除了生产过程以外,针对进口奶粉的运输过程是否安全,供货是否稳定的问题, Aptamil爱他美奶粉也给出了满分的答卷。爱他美奶粉产品出厂后,均采用全密封集装箱,无人接触产品,并在当地政府和中国政府的全力支持下,空运、火车和海运所有物流通道全部畅通,确保了供应的稳定性。

不仅如此,爱他美经典版奶粉还支持双码追溯,奶粉到货后,宝妈不仅可以通过扫描验正码辨别产品真伪,还可以通过扫描追溯码,追溯奶粉生产过程的关键环节,从奶粉在原产国的生产时间,到官方的进口时间,轻松一扫即可掌握。

Aptamil爱他美奶粉,配方全面提高免疫力

除了以上所说的这些以外,Aptamil的特有配方助力提高宝宝抵抗力。Aptamil爱他美经典版和卓萃版奶粉中含有NuMMOs™模拟母乳低聚糖,NuMMOs™成分作用于肠道,模拟了母乳的低聚糖结构,在含量和结构上也尽量向母乳靠拢,可以作为肠道中有益菌的“补给站”,让宝宝肠道中的益生菌得到增长,抑制有害菌的出现,肠道菌群环境处于“正反馈”调节模式,宝宝消化能力更好;NuMMOs™模拟母乳低聚糖还能促进免疫球蛋白的生长,消灭外部进入的病原体,主动提高宝宝的免疫力,给宝宝最天然的呵护,激发宝宝的卓越自护力。再结合上优良DHA,还可以有效减少上呼吸道感染风险,为宝宝健康提供了又一重保障。

疫情期间宝宝抵抗力是关键,只有拥有了卓越的抵抗力、自护力,家长才能更加放心宝宝处在外界环境中。除此之外,爱他美经典版和卓萃版奶粉都是全乳糖配方,口味清淡,降低了宝宝的龋齿风险。

奶粉安全问题值得每一位家长重视。对于成长初期的宝宝来说,他们的身体是娇嫩且脆弱的,一点点外界的刺激都可能让宝宝生病。选择一款好奶粉,不仅可以预防宝宝摄入有害物质,而且还能激发宝宝的免疫力。Aptamil爱他美致力于做好每一罐安全奶粉,在生产和运输方面确保奶粉安全无污染,优良奶粉配方激发宝宝卓越自护力,是宝宝的优质选择。

INeng财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