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ermedic儿童防晒喷雾 长效防晒一整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30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阳光下需要更专业的保护,如何挑选适合宝宝的防晒产品?普通防晒成分复杂,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不适合宝宝使用,而儿童纯物理防晒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折射紫外线达到防晒目的,儿童专用,温和不刺激。

dermedic儿童防晒喷雾      长效防晒一整天

dermedic儿童防晒喷雾专业级SPF50+高倍防晒,畅玩不怕晒,6月以上宝宝均可使用,dermedic婴儿级无刺激防晒可以在肌肤表层形成物理式保护膜,折射隔离紫外线和红外线,宝宝远离伤害物理防晒更温和,更适合宝宝使用。添加了天然维生素E,抗氧防晒,帮助宝宝隔离紫外线,长效防晒一整天。

dermedic儿童防晒喷雾      长效防晒一整天

dermedic儿童防晒喷雾      长效防晒一整天

dermedic儿童防晒喷雾温和无刺激配方,无酒精不油腻,温和不刺激,全方面呵护宝宝肌肤,快速吸收,持久滋润,易于清洗。全光谱防晒,有效抵抗UVA、UVB、VL、IR照射伤害,长达12.5小时,让孩子在夏日也能畅快玩耍。即使是在水里也可以长效维持80分钟,外出游泳和日常出汗都不用担心,超透气,不堵塞毛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