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广州张利娟成功代理南京同仁堂营养品 携手品牌共创未来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30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市场的营养品品牌可谓是百花同放,各个品牌之间的角逐也是愈演愈烈,一个安全健康大品牌营养品可谓是更多门店代理商的首选。南京同仁堂营养品以其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营养产品深深吸引了越来越多门店、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代理。

恭贺:广东广州张利娟成功代理南京同仁堂营养品 携手品牌共创未来

今天,在此再次恭喜广东广州张利娟成功代理北京同仁堂营养品,也特别感谢她对于婴童品牌网及南京同仁堂的信任,与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南京同仁堂营养品:是由安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营养食品、保健食品、母婴营养品的研发生产。公司旗下拥有标准化的GMP生产车间工厂,公司生产剂型能力包括片剂、粉剂、颗粒剂、软糖、软胶囊及特殊剂型----泡腾片。

恭贺:广东广州张利娟成功代理南京同仁堂营养品 携手品牌共创未来

安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南京同仁堂绿金家园品牌中心中国大陆官方合伙人,遵循同仁堂“同修仁德、济世养生”、“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古训,公司生产产品在历年的市场抽查中,均无发现不合格产品,企业多次荣获省、市优秀管理企业、文明单位、南京市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恭贺:广东广州张利娟成功代理南京同仁堂营养品 携手品牌共创未来

公司从产品原料、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工艺以及产品包装四个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现与美国、德国、法国、丹麦、新西兰、加拿大等多国优良原料供应商合作,保障产品的品质,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南京同仁堂营养品品质安全有保障,值得万千消费者的信赖与选购,同时,南京同仁堂营养品面对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火热招商中,无论你是门店铺货还是代理,公司都有一系列优惠政策与支持,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如有意向加盟或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南京同仁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