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帝仁 . 生命益元素重磅新品,震撼首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30日 15:09来源于:生命益元素
分享:

天帝仁旗下的“生命益元素”品牌,多年来一直以大品牌高品质中国造为标准,深耕婴童行业,不断的研发、定制、甄选,推出一系列适合儿童健康成长的特色产品。2020年7月1日,天帝仁集团旗下的“生命益元素”品牌系列新品再次重磅推出,新品惊艳首发必将引发行业的关注以及消费者的青睐,新品首发当日,惊喜不断,优惠多多,欢迎关注

生命益元素品牌系列中每款产品多年以来都凭其自然源生、无污染、无添加、安全无毒、高营养、易吸收等独特优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天帝仁 . 生命益元素重磅新品,震撼首发 天帝仁 . 生命益元素重磅新品,震撼首发

“天帝仁谓畅灵”轻松按抚肠胃小脾气,对宝宝肠胃“坏脾气”说拜拜,使肠胃达到营养均衡。被誉为“新一代的肠胃健康守护神”。宝宝健康,全家才放心。“天帝仁谓畅灵”全面全方位呵护为宝宝健康成长。

免疫力又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而今年又是拼免疫力的时代,“天帝仁役力神”,科学配比,博众家之所长,集精华于一身,多种动植物膳食纤维相辅,宝宝的臻爱首选,让宝宝活力百分百,健康自然在,不一般的照顾,不一样的情怀。

“生命益元素”作为天帝仁旗下主打的高端品牌,有非常明确的市场目标群体,精准靶向,特点鲜明,自品牌创立以来,就以加深客户合作关系为导向,不断深挖市场群体需求,为合作客户的市场开拓不断的添砖加瓦,并坚持将更高品质的产品投放市场,将更优质的服务惠及合作客户。

生命益元素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