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ape未来宝宝驱蚊防虫喷雾清爽柑橘味 长效驱蚊·守护宝宝整晚优质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2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恼人的蚊虫对宝宝的危害不小,宝宝娇嫩的肌肤一旦被蚊虫叮咬之后可能就会出现肿包、瘙痒,反复的抓挠容易造成皮肤破裂,极其容易传播疾病,甚至还可能会引起宝宝皮肤过敏等皮肤问题,严重的情况还会影响到宝宝的睡眠质量。vape未来宝宝驱蚊防虫喷雾清爽柑橘味瓶200ml,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宝宝大人都能用。

vape未来宝宝驱蚊防虫喷雾清爽柑橘味    长效驱蚊·守护宝宝整晚优质睡眠

vape未来宝宝驱蚊防虫喷雾清爽柑橘味含有质酸保湿成分,驱蚊同时给肌肤做保湿护理,水润亲肤清爽保湿。配合止汗剂,维持长时间驱蚊效果,微微柑橘清香怡人,沁人心脾。而且10%配方驱虫成分,还可驱赶虱子、螨虫、小苍蝇等害虫,在室内正常的情况下驱蚊效果长达6个小时之久,长效防蚊,功能强大。

vape未来宝宝驱蚊防虫喷雾清爽柑橘味    长效驱蚊·守护宝宝整晚优质睡眠

vape未来宝宝驱蚊防虫喷雾清爽柑橘味植物萃取安心使用,并且经多次抗过敏测试,低刺激,可直接喷涂在皮肤上,让宝宝的夏天,默默无“蚊”。睡前全家枕边一喷,守护整晚优质睡眠;上班通勤随身携带;无蚊侵扰全力工作;户外活动无惧蚊叮,亲子安心尽情畅玩。值得注意的是6个月以下婴儿和12周以下孕妇不建议使用。

v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