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阁草缘夏季防蚊驱蚊系列 祛痱止痒·清凉舒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2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高温,我们不仅仅是要帮助宝宝降低生活空间温度,同时还要防护宝宝肌肤问题。夏季蚊虫肆虐,再加上痱子问题,家长很头疼。 阁草缘夏季防蚊驱蚊系列,祛痱止痒·清凉舒爽。

阁草缘夏季防蚊驱蚊系列   祛痱止痒·清凉舒爽

遵循中医药理论,结合现代生产工艺,集多种天然植物于一-体精研而成,蕴含有五倍子、艾叶、芦荟、大青叶为主要原料低温动态提取,具有抗菌止痒、修复滋润、防过敏,有效防蚊,缓解蚊虫叮咬引起的不适感。

阁草缘夏季防蚊驱蚊系列   祛痱止痒·清凉舒爽

花露水是用花露油作为主体香料,配以草本精华的驱蚊类产品。花露水的主要功效在于杀菌、防痱、止痒,同时,也是祛除汗臭的一种良好的驱蚊提神卫生用品。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阁草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