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吐奶怎么办 初颖羊奶粉温馨提醒:这几种情况需要提高警惕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2日 17:06来源于:时时企闻网观
分享:

很多新手宝爸宝妈可能都遇到过宝宝吐奶这个事情,那么宝宝总是吐奶正常吗?会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发育呢?宝宝吐奶怎么办?初颖羊奶粉温馨提醒:这几种情况需要提高警惕。

吐奶对小的孩子来是非常常见的。但是主要的因素考虑两个情况:第一个叫生理性,第二种叫病理性。生理性叫溢奶,也叫生理性的胃食道反流;病理性是病理性的胃食道反流。它原因在于小孩子胃比较浅,胃的容量比较小,再加上有时候家长的喂养姿势不对,还有一些孩子吃得急,结果都吞进去很多气体。孩子的消化功能还不是很完善,特别是生理性的胃食道反流,实际上是食管连接胃的位置叫食管下方括约肌肉不是太强壮。

病理性的也是这样,肌肉不太强壮所以吃奶再加上前面的那些因素,例如吃得太多、位置不对、囤积太多气体等,这样孩子会出现呕奶现象。但这种现象一般来讲会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大而逐渐改善,能做的是可以少量的,多次喂,另外每次喂完之后最好给他拍膈。另外喂完之后最好竖抱他一下,这样他呕奶的机会相对减少。

如果宝宝出现频繁的呕奶,除了呕奶之外,出现哭闹咳嗽,体重增长不理想的情况那还得看医生。有时候甚至要做一些检查确定一下宝宝是不是病理性的,胃食道反流是比较常见的因素会引起宝宝的呕奶。但有时候一些过敏因素也会引起宝宝呕奶,比如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接触到奶粉时不仅会嘴巴肿、身上起皮疹,还可能会呕奶,这时候就要考虑是不是跟牛奶蛋白的过敏有关,排除无病理原因后,父母就要考虑更换羊奶粉了,如果转换羊奶粉后这些症状消失,那宝宝就是对牛奶蛋白过敏了。

宝宝吐奶怎么办   初颖羊奶粉温馨提醒:这几种情况需要提高警惕

为甚么牛奶会引起过敏羊奶却能减少这种情况呢?这是因为羊奶蛋白比牛奶蛋白的致敏性低,数据研究表明约30%~40%对牛奶过敏的儿童在食用羊奶后能减轻或不发生过敏。初颖羊奶粉添加羊乳蛋白,其酪蛋白全部来源羊奶,超微羊奶营养分子,能够更好的缓解牛奶乳糖不耐受,宝宝不易过敏。

此外,宝宝处于身体发育阶段,抵抗力相对较弱,父母需要关注提升宝宝免疫力。初颖羊奶粉特别添加亲和人体OPO、乳铁蛋白、GOS&FOS益生元组合以及丹麦进口Bb-12益生菌,这些营养成分都是有临床证明能够为宝宝免疫力的提升提供帮助,能减少70%的下呼吸道感染次数,降低63%的腹泻次数,减少宝宝生病、哭闹及腹绞痛,多种营养共同作用,提升抵抗力。

时时企闻网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