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适兰托复合酶粉“5种消化酶+3种益生菌组合”呵护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好营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03日 17: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肠道娇嫩,饮食稍不注意,就会出现消化不良,积食等现象。作为父母的我们只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其实,我们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含有消化酶和益生菌的营养品,来帮助宝宝调节肠道,促进宝宝肠道蠕动,呵护宝宝营养健康成长。

迪适兰托复合酶粉“5种消化酶+3种益生菌组合”呵护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好营养

迪适兰托复合酶粉

迪士兰托复合酶粉是一款含有“5种消化酶+3种益生菌组合”的专为婴童营养消化吸收设计的复合酶粉。它只针对食物,不针对身体,能够很好的分解食物后毫无残留,安全、无依赖性、是一款可长期服用的婴童营养品。

迪适兰托复合酶粉“5种消化酶+3种益生菌组合”呵护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好营养

迪适兰托复合酶粉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同时也有利于益生菌的生长。它采用天然蓝莓粉调味,口味酸酸甜甜,让宝宝更爱喝。

迪适兰托复合酶粉饮用方法:

可单独服用,也可搭配各种辅食同时食用。

迪适兰托复合酶粉小食谱

胡萝卜汁:去皮,搅拌机搅碎,开水晾温冲泡,可加少许白糖,健脾消食。

小米山药粥:山药去皮,配粟米砂锅煮烂,可加少许砂糖调味孩子易服用。

山楂丸:健脾导滞,促进胃液分泌,益气消食。

另外:迪士兰托携手婴童品牌网面对全国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迪适兰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