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膳儿配方奶粉 7+7科学营养·多重保护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4日 15:18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对于学龄前的宝宝而言,此时正是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也是形成良好饮食习惯的关键期。惠氏膳儿配方奶粉7+7科学营养,多重保护助力成长。

惠氏膳儿配方奶粉   7+7科学营养·多重保护助力成长

那究竟复学之后的“神兽们”应该怎么吃呢?

让我们起来看看吧!

首先,要保障一日三餐的的合理性。一日三餐的热量,早餐应该占25%—30%,午餐占40%,晚餐占30%—35%。因此,家长们除了三餐时间要安排好之外,三餐的搭配也要科学合理。

其次,要保障饮食的多样化。食物多样化才能满足宝宝成长期间的全面的营养需求。要多蔬菜水果,同时定量补充粗纤维食物,以及可以增强抵抗力的食物,为宝宝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体格。

第三,注意偏食宝宝的营养补充。针对偏食宝宝,家长要做好正确引导,尽量少选择零食、甜品等影响宝宝正餐的食物。同时,对于营养获取不充分的偏食宝宝,还可以补充适量的偏食奶粉,比如专门为偏食宝宝设计的惠氏膳儿加。

7+7科学营养配方的惠氏膳儿加,涵盖了我们日常生活中肉、鱼、蛋、奶、谷物、蔬菜、水果七大类膳食中的大部分重要营养,类目多达30多种,尤其一些日常膳食中很难补充到的VC、VD、钙、锌、DHA等微量元素,含量也都非常丰富。这些不但可以让宝宝长高长壮,还可以让宝宝更加聪明伶俐,而且为了给到宝宝全面保护,惠氏膳儿加还独特添加了5种核苷酸,可以帮助宝宝提升机体免疫力,轻松面对开学季,这个可是大部分配方奶粉和牛奶中所获取不到的哦。

同时,针对不同年龄宝宝的不同营养需求,惠氏膳儿加还专门分为了适合12-36个月的3段以及适合3-14岁宝宝的4段,分段配方为不同时期宝宝定制专属营养,更加保障了宝宝对营养的吸收。

足量的食物、平衡的膳食、规律的就餐,不挑食不偏食,每天两杯惠氏膳儿加,是学龄前宝宝获得全面营养、健康成长、构建良好饮食习惯的重要保障。

助力宝宝开学季,一起从每天两杯惠氏膳儿加做起吧!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