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配方奶粉 见证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5日 09:07来源于:头条新闻网
分享:

选择一款好奶粉,优质奶源是关键。太子乐乳业集团成立近20年来,一直以其良好口碑在母婴圈广受认可,这正是基于不怕消费者深究溯源奶产地,对奶源品质的自信。

太子乐乳业将牧场设立于北纬46°的黄金奶牛养殖带,清新的季风气候与充沛的降雨滋润出多汁牧草,富氧纯净的空气为奶牛的健康生长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孕育了太子乐绿色天然新鲜牧场。

太子乐配方奶粉    见证宝宝健康成长

除了大自然的馈赠,太子乐始终相信,只有好奶牛,才能做出好奶粉。太子乐员工对每一头奶牛进行实时监控,经过近20年不断优选优培优育,自2012年末开始陆续从澳大利亚引进纯种荷斯坦奶牛,全部为12月龄育成牛,悉心养殖一年后陆续产奶,年产鲜奶量可达9-10吨,所生产的鲜奶乳脂肪在超过4.12%,乳蛋白高达3.2%以上,干物质平均13%以上。

太子乐为了保证生乳的新鲜和品质,要求生乳挤出后立即通过密封管道输送至冷储奶罐中,将37℃易滋生细菌的生乳降至0-4℃左右低温,并在2小时内使用专用鲜奶运输车运送,确保生乳在24小时内完成生产加工,从牧场一站式直达工厂。这既避免了生乳与空气接触的机会、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又确保了生乳的新鲜、最大程度锁住营养成分,使奶粉品质有保障。

太子乐对于奶源的自信以其“奶源追溯”系统足以展现。从牧场奶源收集,到生产质检出厂,再到经销商销售管理,全链跟踪“从牧场到奶瓶”的所有生产流通环节,实行数据库的建立与数字化信息的统一管理,使产品生产流通可控可溯源。消费者可视化监控奶粉生产加工全流程,以实现透明品质监督确保奶粉安全,从根源上追溯新鲜奶源,杜绝劣品流向市场。

时至今日,太子乐奶粉已畅销全国,服务千万家庭。太子乐始终坚信,对于奶粉的褒奖要在每位宝宝的健康成长点滴中见证。太子乐集团力求将细节做到极致,让品质见证未来,将出品真正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奶粉作为其发展方向。

头条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