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瑞可儿童成长奶粉 为宝宝长高添助力·学习添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5日 09:07来源于:中企网
分享:

孩子的正常身体发育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而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等,儿童奶粉的营养成分,也有利于消化和吸收的优质活性益生菌。来自新西兰的倍瑞可儿童成长奶粉,产自世界黄金奶源带,没有污染。倍瑞可儿童成长奶粉还甄选丹麦科汉森优质活性益生菌BB-12,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是很多家长给孩子补充营养的选择。

倍瑞可儿童成长奶粉   为宝宝长高添助力·学习添动力

一般所指的儿童奶粉,就是适合3岁以上儿童的饮用的配方奶粉,又叫儿童成长奶粉。儿童奶粉是根据儿童成长的营养需求进行配方的一种营养补充型产品,与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同,不作为主食,而是作为儿童正常饮食外的一种营养补充。

儿童主要从饮食中摄入营养,而奶粉只能作为营养的补充,因此关键是要看配方是否适合孩子体质,品牌信誉和奶源是否优质。

Purika儿童免疫长高奶粉,针对3-15岁儿童提供生长发育所需全方位营养,无论是在营养配方还是奶源品质,都是孩子在成长期的最佳选择。

Purika来自新西兰纯天然品牌,Purika致力为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提供最全面的营养和最放心的食品选择,为孩子的成长一路护航。

增高10厘米不是梦想

人体的长高,决定于骨骼的生长发育,其中下肢长骨的增长与身高最为密切。也就是说,只有长骨中骺软骨细胞的不断生长,人体才会长高,初乳碱性蛋白、钙是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儿童不仅要补充含钙丰富的食物。另外,要到户外多晒太阳,增加紫外线照射机会,以利于体内合成维生素D,促使胃肠对钙的吸收,从而保证骨骼的健康成长。

倍瑞可爱高儿童免疫长高奶粉添加全方位初乳碱性蛋白CBP,酪蛋白磷酸肽CPP,双倍钙含量,不仅可以促进骨骼生长,还能促进钙质更好吸收。

全面促进大脑发育

DHA是二十二碳六烯酸的简称,俗称脑黄金。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ARA是花生四烯酸的简称,又称为炎性因子。在幼儿时期ARA属于必需脂肪酸,ARA的缺乏对于人体组织器官的发育,尤其是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可能产生严重不良影响。成长后人体能由必需脂肪酸亚油酸、亚麻酸转化而成,因此属于半必需脂肪酸。

叶黄素:能够保护视网膜,确保视觉的清晰,同时也能够增进视力,还可以预防青光眼的发生,也可以延缓白内障的发生。同时也可以预防高度近视后遗症的情况,也可以降低黄斑部的退化、病变。

倍瑞可爱高儿童免疫长高奶粉添加大脑和视力发育必须DHA/ARA+叶黄素。让孩子站的高,才能看的远!

中企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