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婴幼儿配方完达山 助力中国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5日 09: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本次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给全人类的经济与健康带来了巨大威胁,目前为止国际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海淘奶粉难以保障绝对安全,因此许多妈妈将目光投向了国产奶粉,国内消费市场的格局也在逐渐改变。近年来国产奶粉质量安全水平处于最佳状态,以完达山奶粉为首的品牌以透明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正逐渐加速奶粉行业的格局重塑,使越来越多的国人爱上国货奶粉。

完达山婴幼儿配方完达山     助力中国宝宝健康

据了解,在今年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公布“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名单中,黑龙江省共有11家企业上榜,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乳制品企业,成为了完达山奶粉品质的最佳佐证。

完达山乳业作为乳制品行业“国家队”的成员,坚持以品质立身,从奶源建设、奶牛养殖、包材选择、绿色生产等环节构建绿色产业价值链,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绿色、新鲜、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完达山奶粉更是以品质为先,坚持每一克都优质安全,给中国宝宝母爱般的呵护。

完达山奶粉从奶源到生产加工、再到出厂销售,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完达山实现了规模化养殖、集中机械采乳到快速冷链运输,全程保证营养的不流失和安全;生产车间采取GMP制药级标准,生产清洁区洁净度达10万级净化标准;因此截止到目前,完达山奶粉历经国家权威部门上万次抽检考验,合格率始终为100%。

在以完达山奶粉为首的引领下,国产奶粉质量安全水平连年提升,正逐步赶超进口奶粉,为中国宝宝提供了更适合其成长发育需求的优质口粮,也得到了中国妈妈的普遍认可。

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完达山乳业率先完成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产品质量安全信息追溯体系,消费者在市场上拿到任意一款完达山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并通过APP、微信以及打开完达山官网查询入口,登录到食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或扫描产品二维码,便可查询到与产品质量、产品追溯相关的四大类31项追溯信息,透明品质,购买更放心。

未来,国货奶粉的市场空间有望迎来进一步增长,完达山乳业将继续以品质为基,以更优质、安全、健康的完达山奶粉,助力中国宝宝健康。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