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乳业举办茁然儿童奶粉及配方奶新品上市云发布会 宣布推出“茁然”系列儿童奶粉及配方奶产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07日 17:13来源于:三秦都市报 三秦网
分享:

市面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和种类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现在很多的乳企也纷纷开始向儿童配方奶粉市场进军,比如飞鹤奶粉。

7月6日,飞鹤乳业举办茁然儿童奶粉及配方奶新品上市云发布会,宣布推茁护、学护、壮护、蓓护四款为3-6岁儿童提供更科学、更精准营养解决方案的“茁然”系列儿童奶粉及配方奶产品,该系列产品由章子怡担任品牌代言人。在发布会现场,有明星、专家分享育儿经验和知识,中国红十字会向飞鹤颁发了感谢状,感谢其在疫情期间所作的突出贡献。

飞鹤乳业举办茁然儿童奶粉及配方奶新品上市云发布会   宣布推出“茁然”系列儿童奶粉及配方奶产品

飞鹤乳业举办茁然儿童奶粉及配方奶新品上市云发布会   宣布推出“茁然”系列儿童奶粉及配方奶产品

三大营养四维加持 全面守护儿童成长

“在儿童成长领域,3-6岁被称作儿童成长发育的黄金期,快速的发育速度促使儿童新陈代谢更加旺盛的同时,近视、生长痛、免疫力低下等成长痛点也伴随而来。针对这些成长痛点,58年专注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给出了全新的应对方案。”飞鹤创新中心张维博士介绍,与市场上其它主打免疫力提升的产品不同,飞鹤独创的3-Plus茁然营养群配方更强调乳铁蛋白、酵母β-葡萄糖和益生菌Bb-12三大营养元素的协同作用,进而更有效的提升儿童抵抗力,为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据介绍,针对该阶段儿童的成长需求,飞鹤”茁然”还从吸收力、成长力、学习力、视护力四大维度同步发力,全方位赋能儿童成长。飞鹤将持续创新,不断推动产品升级、新品研发,并用更加安全高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保证中国宝宝“奶粉安全”和“奶粉质量”,助力中国宝宝“茁然”成长。

明星专家共分享 陪伴+营养呵护成长

发布现场,冬奥会花样滑冰奖牌获得者陈露、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简弘亦也分享了他们给与孩子的成长礼物——用陪伴和营养相结合,一方面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关注,不缺席孩子成长的每一阶段,另一方面聚焦孩子多样的成长需求,给与宝贝最全面的营养补充。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蒋竞雄博士表示,“孩子在3-6岁是骨骼发展的重要阶段,孩子骨骼是每日都在生长的,从儿童营养学的角度,及时给孩子补充牛奶、奶酪等含钙较高的奶制品,以及维生素D含量较高的食物,都能够来促进骨骼的健康生长和维持坚固。”

坚守企业社会责任 为生命和健康护航

中国乳业企业飞鹤始终将目光聚焦在中国广大的母婴群体,充分承担起了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新冠疫情爆发时,飞鹤累计捐赠2亿元款物保障战疫期间的物资及营养需求。现在还为受疫情影响的武汉、北京等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茁然新品,为医务工作者的宝宝提供全面营养,让医务工作者无后顾之忧。

飞鹤的善举大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发布会活动现场,中国红十字会副理事长刘选国代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飞鹤颁发了感谢状,他表示,飞鹤是一个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婴幼儿奶粉企业,也是一个具有“家国情怀”的优秀民族品牌,为武汉阻击战、全国的疫情防控、保护中国婴幼儿的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飞鹤副总裁魏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飞鹤作为从中国齐齐哈尔腾飞的民族企业,在国家危难之时,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与我们的国家同呼吸,共命运!”

三秦都市报 三秦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